※≮九個建議 給肌膚健康美白≯※ | 台灣美容網

 

A-A+

※≮九個建議 給肌膚健康美白≯※

2012年05月13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年年美白,各種方法萬變不離其宗,就是外防紫外線,內抵黑色素。而今年的美白主題也像服裝潮流一樣崇尚起回歸,重提維他命C的美白功效,也許在經歷了去年分析紫外線及開發新產品的浪潮之後,商家們發現與其源源不斷的開發,不如踏踏實實的利用,由此隨之而來的各種各樣的維他命C便應運而生。

  維他命C最主要的作用就是抑制黑色素的產生,同時防止皮膚因污染和紫外線而受到傷害,從而使皮膚健康美白。
  各大皮膚護理品推出的產品,大多採用植物提取的維他命C,好處不言自明,直接用在皮膚上,當然源於天然更安全。而且,從植物中提取的維他命C比較穩定,有利於在肌膚上持久發揮效力。
  也有的產品聲稱純正的維他命C最有效,而利用膠囊技術讓純正濃厚的維生素C液發揮於美白中。 美白產品的另一大特色,是眾多名品都推出全套的肌膚美白護理品。
  從卸妝清潔、補水滋潤、防曬、深層修護到夜間滋養全部以系列提供,期望達到環環相扣的效果,持久而全方位地進行美白工程。說到「全方位」,現在的人們越來越認識到身心和諧才能使肌膚達到真正的健康美白,由內向外。對此,我們有如下的建議:
  1.防曬是首要,要防止紫外線對皮膚造成損傷,抑制黑色素。
  2.美白工作需提早著手,不要等盛夏來臨才採取措施。
  3.維他命的攝取對皮膚至關重要,多吃水果及蔬菜,補充皮膚活力。
  4.不妨嘗試新科技研發成果的產品,但一定要選擇信譽良好品牌並注意使用前的試驗。
  5.注意保持環境的空氣質量。
  6.美白應日夜兼顧。

  7.多喝水,保證睡眠,適量運動就不用我們再告訴你了吧。
  8.保持快樂的心情。
  9.堅定獲得美白肌膚的信念,意念的力量我們可不能低估。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