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美白?牛爾幫你指出關鍵迷津◣● | 台灣美容網

 

A-A+

●◢想要美白?牛爾幫你指出關鍵迷津◣●

2012年05月14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3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想要美白?牛爾幫你指出關鍵迷津


  西方人在崇尚白皙肌膚幾千年後,時下以美黑膚色為時髦,而東方人卻自始至終把衡量美人的標準定為「一白遮百丑」。如今,東方的美白風更是愈演愈烈,美白保養品充斥市場,想要美白?其間的是非對錯,牛爾幫你指出關鍵迷津。
  糾錯1:密集美白14天就有效
  老牛:這要看你想要肌膚有多白?
  或者以挑選的面膜成分為何而定。美白面膜大致可分為深層清潔效果的泥面膜,與濕敷式的片狀或凍膠面膜。以其作用來看,泥面膜是會適度去除角質,而將角質內的黑色素移除來實現美白,不建議天天使用。濕敷面膜則天天都可使用,除了能幫助肌膚保濕外,也提供不同作用的美白成分讓肌膚大量吸收。然而實現14天變白不是人人都可以的,因為,黑素細胞從基底細胞逐漸成熟至角質細胞,再到角質細胞脫落,年輕的肌膚大約需要21-28天,而老化的肌膚則可能會高達50天以上。
  老牛提醒:天天濕敷美白面膜,每週再搭配深層美白泥膜使用,除了更可幫助後續美白成分的吸收,也能夠加速角質細胞的代謝,這樣的效果應該最好。但要注意肌膚的耐受能力,若這樣做發現肌膚出現紅腫、刺癢反應,應該立即停止。以免肌膚因過敏發炎,美白不成反而造成更多色素增生。
  糾錯2:連續使用美白保養品3個月,卻依然感覺不到效果,美白保養是騙人的

  老牛:如果你連續使用美白保養很久,但斑點、黯沉問題沒有任何改變,要檢查一下你的生活習慣:每天防曬產品是不是搽得足夠?流汗導致防曬品脫落後有沒有補搽?忽略了防曬工作,美白就算白做了。還有你的生活作息是不是出了問題?緊張的工作狀態,熬夜、喝酒、抽煙,這些不當的生活作息都會誘發黑色素的突然增生,即使很勤快地做美白保養,但是剛好抵消掉增生的黑色素,對肌膚變白當然沒有太大幫助。
  Lancome蘭蔻智能密鑰臻白精華乳:最新配方除了延續原有的多重科技之外,更加強真皮的抗發炎防禦性美白觀念。
  Biotherm深海源萃白精華素:最新紅藻成分鎖定攜帶黑色素的傳遞蛋白質RAB27,讓黑色素無法傳遞,是最新的美白途徑。

想要美白?牛爾幫你指出關鍵迷津


  糾錯3:我的肌膚很敏感,所以不能使用美白保養品

  老牛:避開一些會讓你肌膚造成刺激的成分,如高濃度的果酸、水楊酸、對苯二酚、熊果素、曲酸等,這些成分有時可能會造成肌膚過敏發炎,甚至讓黑色素沉澱問題更嚴重。其實,越來越多美白成分選擇具有抗發炎效果的植物萃取成分,一方面加強抗發炎效果,一方面可以防止黑色素增生,是近來美白護膚產品的一大趨勢。

  這類成分有鞣花酸(Ellagic Acid)、凝血酸(Tranexamic Acid)、洋甘菊萃取(Chamomile Extract)、甘草(Licorice)等成分。你可以注意選這些成分的產品來做美白保養。
  Clinique超凡嫩白晶瑩亮采精華露:全新配方添加珊瑚草及鈣離子,加強肌膚的防禦更勝於以往。
  Guerlain御廷蘭花極致全效美白精華露:美白產品的頂級之作,以蘭花萃取的全面防禦概念,幫助肌膚對抗各種導致黑色素的增生原因,同時兼具緊致抗皺等多重護膚效果。

想要美白?牛爾幫你指出關鍵迷津


  糾錯4:美白保養品一般可以使用三年,所以去年打折買的美白產品,今年直接拿來用就好了,不需要再買新的

  老牛:美白保養成分有其一定的使用效力,當產品受到空氣、陽光、熱等因素影響,會削弱美白成分的活性,特別是維他命C衍生成分、植物萃取成分等,由於這些成分很容易氧化變質,所以即使產品本身沒有酸敗、分離、變味,然而,美白效果已經大大減弱,只能當作安慰劑來使用了。

  Impress IC集中護理沁白精華乳:運用獨家研發成分四氫木蘭醇防止黑色素增生,同時加強肌膚抗發炎、抗氧化,質地潤澤,用後肌膚立顯水嫩。
  L'oreal Paris 巴黎歐萊雅粉透臻白高效亮澤雙效精華:美白+角質代謝+促進微循環,同時改善氣色泛黃、泛青以及泛黑的三大膚色問題。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