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針助你冬日美白】※ | 台灣美容網

 

A-A+

※【美白針助你冬日美白】※

2012年05月18日 【冬季美容】,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美白課題相信是東方女性所汲汲營營的,只要關於美白,無論是用的、擦得、抹的、吃的,都會造成大眾女性的躍躍欲試。

  人人都想要擁有白皙的肌膚,除了靠保養品維護之外,醫學美容也有快速又有效的方法;美白雷射、美白導入、脈衝光治療等等,有各式優點與不同的作用,因此需依個人體質,皮膚膚色問題嚴重性,考慮是否需要雙向治療,來拯救您的黑肉肌。
  美白針由內而外幫你白透亮
  美白針或美白點滴是由血管注射至體內,經由血液帶動循環至全身,達到全身性的抗氧化、身體保健及美白作用。
  其主要成份為傳明酸、綜合維生素及高濃度維生素C、氨基酸、銀杏、左旋C、維他命B群,以及硫辛酸。其屬於水溶性藥品的特性,若停止施打,身體會自然代謝,肌膚也會恢復原來色澤,不會對肝腎造成負擔,甚至產生致癌現象,請您不必擔心。
  美白針不僅能達到全身美白的作用,就連身上的疤痕也有淡化的效果。因其具抗氧化效果,所以注射後會發現喝酒不容易醉,免疫力也會變好,所以大家才會說打美白針也會有顧肝、提神的效果。
  這種提神方法比刺激神經的咖啡因更健康,因為是活化細胞,把髒東西和代謝物清掉,讓細胞可專注在真正該用力的工作上,人自然而然就會覺得神清氣爽。
  美白針搭配光療雷射後的皮膚修護,效果相當良好,建議做了脈衝光、雷射美白的你,施打美白針裡外兼顧,重返青春嫩白肌膚絕對很輕鬆!
  美白「針」功夫
  美白針能改善皮膚過敏及體質過敏的患者,對於解決皮膚暗沉及先天性膚色眼眶暗沉,有痘疤及肌膚粗糙者都相當適用。如工作型態需長期在外奔波,大量陽光曝曬者也能透過美白針中的成份,預防黑色素沈積在皮膚內,黑色素少了,美麗自然就輕鬆找回來。

  另外,美白針對於生活作息不規律、工作壓力大者,也有提神、護養的體內作用,等於幫身體做調理再加上美白修護,可說是一舉兩得。美白針安全有效且透過個人體質調整成份,專屬療程打造個人專屬的美麗與健康;針對有便秘、干眼症、皮膚病改善、貧血者,改善月經不順、腰酸背痛、手腳冰冷者,皆可以咨詢專業醫師調配您身體所需的成份,讓長年累積的毛病可以全盤解決。
  某知名整形美容醫院的專家提醒說:目前最新的美白針加入了抗衰老、免疫調節、睡眠、情緒平衡及內分泌調整等配方,以達到全方位醫學美容的目標。安全沒有副作用,唯有可能第一次施打會有頭暈的症狀,並且建議一週至少施打一次,讓效果更顯著。
  就算打了美白針淡化肌膚顏色,平常如疏於保養,還是會很快又曬黑喔!愛美的你出門前20分鐘,一定要擦上防曬係數足夠的的防曬乳或隔離霜,更要隨身攜帶抗陽工具,如傘、帽、太陽眼鏡、口罩、深色長袖外套、防曬兩用粉餅……等,防曬功夫做好,再加上美白針由內直接排黑,相信擁有淨白透亮的肌膚真的一點都不難。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