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底美白的金鑰匙】∽ | 台灣美容網

 

A-A+

∽【徹底美白的金鑰匙】∽

2012年05月21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3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徹底美白的金鑰匙



經典超人氣潤唇膏

  第一把美白鑰匙:徹底防曬
  防曬美白之母,在所有誘發皮膚變黑的因素中,紫外線高居榜首。不防曬,什麼樣的美白方法都是白搭。美白不能一蹴而就,防曬更要持之以恆。防曬簡單嗎?簡單!只不過要全方位的徹底防曬並不容易,我們常常一不小心就讓紫外線有機可乘。

徹底美白的金鑰匙



  第二把美白鑰匙:瞭解自己。
  你知道自己為什麼不夠白嗎?變黑的原因很多,紫外線的曬斑,荷爾蒙異常的黑斑、孕斑,肝功能異常的黃褐斑,受傷發炎的色素沉澱……充分瞭解自己屬於哪一種或者哪幾種混合的「黑美人」,才能對症下藥。
徹底美白的金鑰匙



  第三把美白鑰匙:產品原理。
  幾乎每個品牌都有美白系列,而且不斷更新換代。鋪天蓋地的美白產品,帶著極具誘惑的廣告宣傳,你如何選擇?跟著感覺走?NO。在刷卡前,請你理智的剝去品牌營造的美白光環,看看產品的成分、濃度、傳導載體,以及美白原理——還原美白、代謝美白、阻斷性美白還是抗發炎美白?只選擇最針對你狀況的產品。
徹底美白的金鑰匙


  第四把美白鑰匙:迴避光敏
  某些食物、藥物、化妝品成分具有光敏性,接觸紫外線後誘發日光性皮炎,讓皮膚變黑。食物中的芹菜、香菜、萵苣、茴香等,藥物中的白芷、防風等中藥以及磺胺藥、口服避孕藥等某些類固醇、荷爾蒙藥品,化妝品中的檸檬、佛手柑、萊姆等精油成分,使用後要迴避陽光,最好只在晚上使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