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們的美麗美白新招◣◎ | 台灣美容網

 

A-A+

◎◢明星們的美麗美白新招◣◎

2012年05月25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明星們的美麗美白新招


  張曼玉
  雖然天生皮膚白皙,但再好的皮膚也要用心呵護。
  「一般我不去美容院,護膚也只是自己動手。我喜歡用水果護膚,像檸檬就可以讓皮膚變得乾淨潔白。如果在水果、蜂蜜、蛋清調製的面膜裡加入一些淡化色素的草藥汁,美白的效果會更好呢!」
  瞿穎
  無論什麼類型的肌膚,要美白先要補充水分。
  「在春夏季裡,我喜歡用貝佳斯海泥面膜,這樣不僅能補充肌膚水分,也能緩和曬後肌膚的色素沉積現象,讓我的肌膚白皙透明。」
  周迅
  美白千萬馬虎不得!
  要保持白皙的皮膚,就一定要做好四季防曬工作。「不僅僅是在盛夏,只要經過了一天的日曬,我都會在家裡用冰塊敷面、鎮靜、滋潤一次完成。同時,我覺得卸妝比化妝要重要,這也是讓肌膚乾淨透明的好方法。 」
  陶紅
  維他命C和維他命E是美白的好幫手。
  「因為從小生長在南方,我很愛喝湯,所以一有閒暇我就會煲上一道美容湯來慰勞自己。介紹一種我最喜歡的美白銀耳湯吧!經常喝這 種湯,不僅會讓你白,而且是白裡透紅呢!」
  材料:雪梨2只、銀耳3到4朵、紅棗5枚、冰糖適量
  製法:雪梨去皮、核,銀耳水發去蒂,紅棗去核,加水燉2個小時。
  張柏芝
  保濕鎖水
  除了保濕,柏芝最在意的就是美白和防曬了。「其實防曬、美白和保濕是任何季節都要注意的,就連冬天都不能大意,戶外活動、面對電腦,都應該塗抹美白防曬霜。」柏芝認為,盡量早睡早起,多吃些含維他命C的食物,都是有益於肌膚美白的好辦法。
  徐靜蕾

  皮膚是需要細緻呵護的!
 
  「小時候,我的皮膚較黑,可能是因為長大了比較注意護理的緣故,竟變白了。在夏天,我不喜歡用防曬霜,覺得很油膩。但是為了不讓皮膚變黑,我會以隔離霜代替防曬品,效果也很好。如果怕曬黑,就在日曬後用棉片沾上爽膚水,敷上半小時,可以緩解皮膚受到的傷害,還不容易變黑喔!」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