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做好10件事 皮膚逐漸變白嫩】⊙ | 台灣美容網

 

A-A+

⊙【早起做好10件事 皮膚逐漸變白嫩】⊙

2012年05月30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早上起來和沐浴之後是一天中肌膚最容易缺水的時候。很多MM也為早上起來的手忙腳亂而發愁。要知道,一天之計在於晨,一天的補水之計也是在早晨哦!培養晨起護膚好習慣,這些你做到了嗎?

早睡早起,別急著塗上修護品,也不要過度吸油,便可扭轉乾燥的命運。
要待護膚品滲透後,才塗另一種產品若護膚品還未完全滲透,就塗上下一樣產品,讓成分混在一起,會令保濕效果消失,也會令妝容容易脫落。
別一天用五張面油紙過度使用面油紙會令肌膚失去適當油脂,反而會令肌膚更加乾燥,只需間中輕輕按壓就已足夠。

謹記在午餐前補妝補妝的最佳時間是在午餐前,在不補妝的情況下出門,會讓已脫妝的部分遭受紫外線侵害,之後再補已來不及了。
選擇多功能護膚品建議賴床人士可使多功能產品,既可省去一些時間,又可讓肌膚回復最佳狀態,乾燥問題便可漸漸消失。
早上肌膚漸漸甦醒,應以溫和的潔面乳洗面,令乾燥肌膚得以潤澤。 冬天睡醒後肌膚會變得乾燥缺水,因此早上的護膚應著重保濕及鎖水功效,可選用成分含骨膠原及透明質酸的保濕品。
早上雙眼都會變得浮腫,建議可使用具去浮腫功效的眼部產品,有助加速血液循環和收緊眼袋。

出門前敷上保濕面膜,增加水分同時,亦令妝容更加貼服。
防曬四季都需要,冬天塗上15-20的防曬度數,已可應付日常所需,經常處於戶外工作者,則可塗上30度的防曬。
油性肌膚人士,可於上妝前在T-zone位塗上控油產品,這就可令妝容keep得更久。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