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美白水果 越吃越白淨◤○ | 台灣美容網

 

A-A+

○◥三大美白水果 越吃越白淨◤○

2012年05月31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除了每天外部護養和養成良好的美白習慣之外,有美白功效的水果最好天天吃。它們是讓你由內而外變白皙的秘密武器:
  檸檬——美白王中王
  檸檬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堪稱「美白之王」。檸檬屬於柑橘類的水果,美容價值非常高。檸檬有非常明顯的美白功效,也是很多美白產品中經常添加的成分,大量的維生素C可促進新陳代謝、美白淡斑、收細毛孔、軟化老化角質,令肌膚白皙有光澤醫學教,育網搜集整理。
  吃檸檬小提示:檸檬雖有美容功效,但奇酸無比,不能像其他水果那樣大口大口地吃,用檸檬泡蜂蜜或泡茶,應該是比較好的方法,切兩片泡在白水中,也是很好的飲料。
  奇異果——白皙+水潤
  奇異果也叫奇異果,被喻為「美膚金礦」,因為它含有豐富的食物纖維、維生素C、維生素B、維生素D、鈣、磷、鉀等微量元素和礦物質,是名副其實的「美容水果」。其中的維生素C能有效抑制皮膚內多巴醌的氧化作用,干擾黑色素的形成,預防色素沉著,保持皮膚白皙透明。
  巧吃奇異果小建議:吃奇異果最好是在早晨或上午吃,其中的營養成分才會被吸收得更充分、更好。維生素C容易流失、容易氧化,所以說,吃奇異果要吃新鮮的,不宜久放。一個奇異果要一次吃完,不宜存留,避免氧化而失去美白功效。
  櫻桃——讓肌膚白裡透紅

  櫻桃自古以來就是美容果,櫻桃汁有助於面部皮膚嫩白紅潤,還可去皺清斑,近年來不少美白產品都加入了櫻桃萃取物。新鮮櫻桃中含有大量鐵元素,可提高血紅蛋白質的含量,令面色紅潤。櫻桃中豐富的維他命C能滋潤嫩白皮膚,有效抵抗黑色素的形成。另外,櫻桃中所含的果酸還能促進角質層的形成。
  挑選存放櫻桃小建議:櫻桃屬於漿果類水果,容易破損,所以一定要輕拿輕放;買櫻桃時應選擇連有果蒂、色澤光亮、表皮飽滿的,如果當時吃不完,最好在-1℃的冷藏條件下保存。10大美白難題專家解答
  皮膚科專家特別解答了大家最關心的美白問題,這些問題正是你所遇到的美白困惑嗎?
  Q:皮膚暗啞、膚色偏黑的原因是什麼呢?
  A:膚色暗啞、膚色偏黑大概有四個原因:1.因為廢舊角質堆積形成膚色暗啞;2.因為日曬等外在污染造成黑色素沉積形成;3.肌膚微循環不暢,血液淤積而形成;4.肌膚氧化而產生。
  Q:我想扭轉從小膚色黑的命運,有什麼辦法嗎?
  A:說實話,美白具有極限,從小皮膚黑黑的,當然不可能擁有白雪公主一樣的皮膚,不過,你還是可以通過從頭到腳的系統過程,防曬+角質代謝產品+美白精華+促循環按摩產品+適當醫療手段+飲食生活調理,讓自己的膚色變得白皙許多,而你要做的絕對不是片面、短期的功課,而是一個漫長、滴水不漏的美白系統工程,美白所能涉及的每個環節都必不可少。
  Q:定期去角質能改善膚色嗎?
  A:有的時候我們由於懶惰而沒有把臉洗乾淨,導致污垢在毛孔中堆積,角質層越來越厚,肌膚失去透明感,呈現泛灰晦暗顏色,這個時候如果使用了去角質的產品收到的效果是非常好的,因此我們建議要定期使用去角質的產品,去除廢舊的角質並把毛孔中的污垢清潔乾淨。
  Q:如何讓美白成分保鮮呢?
  A:美白產品,由於其成分的特殊性,總是在千方百計地維持其產品的活性和穩定性,例如將不穩定的維生素C改成穩定的維生素C衍生物,而美白產品也更對溫度、光線具有敏感性,因此,打開美白產品後最好遵循6個月內使用完畢的原則,否則功效將大大下降。
  Q:懷孕後還可以使用美白產品嗎?
  A:「准媽媽」可以使用美白產品。首先,美白護膚品作用於皮膚的表皮和真皮層,並不會進入血液循環,因此不會造成對胎兒的影響,其次,「准媽媽」的皮膚可能會變得薄弱,對紫外線的抵抗能力減弱,其實更需要防曬產品的使用,懷孕期間,氣色可能會變得暗沉,美白面膜也適合「准媽媽」使用。需要慎用的是香氛和精油,彩妝也可以盡量減少,但是基礎護膚品如防護、保濕,還是應該堅持的,而且必不可少。

  Q:美白對什麼樣的斑無效?
  A:美白護膚品畢竟不是藥品,不能深入到皮膚的真皮層和皮下組織中,所以它也解決不了老年斑和因先天遺傳、內分泌造成的斑點。 Q:美白系列產品裡,潔面和化妝水真的有美白作用嗎?
  A:美白潔面和化妝水都有它自己的作用,都是美白過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可能它的活性成分含量不如精華高,所以常被人忽略。事實上,清潔是幫助整個美白保養的第一環節,它可以代謝浮在皮膚表面的角質和黑色素,有的還能抑制皮膚炎症;化妝水則能軟化角質,幫助肌膚二次清潔,以便更好地吸收下一步的精華成分。
  Q:很多品牌都有十幾件美白產品,請問這麼多美白產品,首選的應該是什麼?
  A:希望以改善全臉膚色為主,精華的使用很必要,這通常是品牌自身的明星產品;對於斑點問題,除了基礎的美白保養外,首先應該考慮美白精華成分更多的面膜;有黑眼圈煩惱的人可以選擇美白眼霜,當然對任何女性,有件產品是必須提到的,就是一款質地輕薄透氣且具高倍多重防護的防曬霜。
  Q:我經常面對電腦,選用美白產品應該注意些什麼?
  A:電腦族選美白產品最應注意的就是:防護和循環。首先,一定要在面對電腦前就塗上帶有SPF值的防曬隔離霜,幫你擋住電腦的輻射,其次,就是要在用完電腦後徹底卸妝、清潔,因為電腦螢幕上的靜電會造成灰塵停留在你的臉上,堵塞毛孔。此外,還要再用美白按摩霜來促進皮膚的血液循環,把老廢角質清除出去。
  Q:情緒不佳會不會導致美白失敗呢?
  A:在導致色斑和黑色素過量的過程中,壓力扮演了一個重要角色,內在的情緒壓力會刺激神經末梢釋放壓力信號CGRP,刺激黑色素細胞合成生成。

  Q:美白產品會讓皮膚有依賴性嗎?不用就不白了?
  A:不會。問這個問題的人首先要清楚,自己選擇美白產品想要的是什麼,美白護膚品不是手術也不是藥物,它會在慢慢淡化黑色素的過程中同時保護皮膚,但這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而且效果因人而異,對美白護膚品的期望要理性,不要放在「根治」上,盡可能每天使用安全溫和的美白產品,並且做好防曬。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