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鹽美白肌膚↖◎ | 台灣美容網

 

A-A+

◎↗用鹽美白肌膚↖◎

2012年06月01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最近有媒體找來集合演藝圈知名經紀人、製片和導演等娛樂圈專業工作者,票選出2009年的「台灣10美」,林志玲和桂綸鎂並列后冠。今年已35歲的林志玲帶著大眼袋都能摘取后冠,一定有她獨門的過人之處。我們來一探究竟!

  林志玲並不是不美,以她這個年齡來說,無論從身材上還是相貌上看都算得上是一等一的大美人。只是她的裝扮有些不妥,畢竟已經不是少女的年紀了,頂著個大眼袋去扮嫩不但不能表現她的美,反而更突顯了她的缺點。
  這張素顏大特寫把她的眼袋問題暴露得更明顯了,但同時也展現了她無暇粉嫩的肌膚,除了眼部以外,林志玲臉上的皮膚還是非常優的。膚質細膩、白皙,也很難看出有細紋,可見她對皮膚的保養應該是很有心得的。我們一起來看一下林志玲的養顏經吧!

  林志玲愛吃豬蹄,有效補充膠原蛋白
  林志玲自曝,她的駐顏秘方就是生活中細鹽。她說,用鹽美容的方法非常簡單,平時洗臉後,把一小勺細鹽放在手掌心加水3-5滴,再用手指仔細將鹽和水攪拌均勻,然後蘸著鹽水從額部自上而下地搽抹,邊搽邊按摩。幾分鐘後,待臉上的鹽水乾透呈白粉狀時,用溫水將臉洗淨後,繼續正常的護膚步驟。每天早晚洗臉後各一次,保證你的皮膚又白又滑。細鹽美膚真的這麼有效果嗎?
  專家評析:用鹽美容物美價廉

  鹽的刺激性較強,短期使用可能達到細膩肌膚的效果,頻繁使用卻可能導致皮膚乾燥、脫屑。所以用鹽潔面頻率不能太勤,每月只需要進行1-2次就足夠了。在按摩皮膚的時候動作要輕柔不可過重,要順著皮膚紋理進行,邊搽邊做環狀按摩,痤瘡消退之後的痘痕用鹽水潔面也可以減淡一些。做抹鹽美容前,要先卸妝、潔面,皮膚油性者,單用鹽和水即可;皮膚偏干者,可加點按摩霜或牛奶混合使用。如果是第一次用食鹽美容,一定別忘了在不明顯的部位做個皮膚過敏測試。

  掌握濃度是關鍵
  某網友留言稱其聽朋友說用鹽可美容,在用食鹽潔面之後卻造成了皮膚變硬變黑,這就是鹽的濃度沒有掌握好。鹽量過濃且反覆摩擦,對表皮造成了破壞,形成色素沉著、結疤。0.9%的濃度是人體最適應的濃度,人體表皮是擁有正常的細菌群的,長期破壞會打破平衡,若疾病細菌來襲會抵禦不了。
所以任何好的東西,使用過度一定會打破身體的平衡,甚至產生疾病。需要特別注意的是,如果痘痘正處於紅腫期,就不要用鹽按摩祛痘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