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天候美白的技巧≯¤ | 台灣美容網

 

A-A+

¤≮全天候美白的技巧≯¤

2012年06月17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其實,你只要在夏日遵從以下一些生活習慣,每天從不同的生活時段裡抽取一點時間,也不用花很多錢,就可以做一個水嫩的白美人。

  早上8:00起床,用溫水洗臉,用日常美白日霜即可
  心情舒適是保持健康的第一步,溫水洗臉比較溫和,也比較容易洗淨夏日容易出油的皮膚。日常美白日霜適合夏天使用,不油膩,同時注意不要使用過多的化妝水和化妝品,自然,給皮膚透氣是至關重要的。為一天的防曬美白打好基礎。
  早上8:45出門上班,防曬霜+遮陽傘+短袖衣+太陽鏡
  選擇防曬品很重要,太熱的夏季不要選擇非常油膩的防曬產品,注意頸部不要漏塗。很多人已經知道SPF和PA都是防曬指數。SPF主要預防UVB(戶外紫外線),防止曬傷和脫皮;PA指數阻止UVA(生活紫外線,可透過窗戶玻璃和雲層射入人的肌膚),防止曬黑。所以,對不僅僅要防曬傷還要美白的美眉來說,一定要選擇有SPF和PA指數的防曬霜,此外,SPF指數不要超過30。
  即使上上下下的暴露肌膚都塗了防曬霜,一把遮陽傘還是很必要的,沒有遮陽傘,陽光會迅速帶走肌膚水分,使肌膚表面溫度升高,降低防曬霜的效果。一把不透光或者透光性弱的遮陽傘可以給你雙重防護。
  著裝也需注意,如果你今天需要長時間在外面走動,請選擇短袖的衣服而非無袖的衣服,哪怕只有一點點的袖子,因為肩膀肌膚非常脆弱,而且非常容易曬傷老化。最後要注意的是眼睛,因為眼睛周圍皮膚脆弱,不適合塗抹防曬霜,戴一副太陽鏡是明智的選擇。

  上午10:00多喝水+遠離陽光+及時卸妝
  如果還是覺得有點油膩,到公司之後等體力恢復,就去洗個臉,不管如何清爽的防曬霜都會堵塞毛孔,保持肌膚的呼吸順暢才是明智之舉。
  多喝水、運動飲料和果汁。需注意果汁不要太多糖,不感覺酸澀、口感適中就可,太過甜膩的果汁無法提供身體足夠的水分。最理想的方法是,每天6大杯及以上的水,兩杯或者400毫升果汁,交替著喝,不要光喝水或者光喝果汁。中午12:30午休+簡短美容項目

  午後的太陽總是最毒辣的,因此一點也不能怠慢。去美容院護膚美白在許多人的印象中頗費時間。不過這種想法已經不符合實際啦!目前很多美容院開始開設一種新的短時間美容項目--午間美容。這種美容一般只需要45分鐘左右,美容師在有限的午間時間內選擇幾項重要而見效快的步驟對肌膚進行護理。平時工作繁忙缺少時間進行美容的白領女性,可選擇公司附近比較專業的美容院進行此項護理。
  下午17:50給肌膚洗澡+蘆薈修護+黃瓜敷面
  先要像早上一樣仔細清理肌膚,讓每一個細胞都開始呼吸新鮮空氣。
  精緻的白美人閨房裡,一定會有不大不小一盆蘆薈。取下兩片蘆薈葉子,去掉外面的皮,小心扎手哦!慢慢地把蘆薈果肉塗抹在皮膚上,有條件的也可以做成蘆薈泥,薄薄敷在臉上。蘆薈對肌膚的鎮靜作用沒有其他任何東西可以替代,它讓勞累的肌體細胞重新清醒過來,也是保濕和曬後修護的最佳選擇。
  之後可以進行五分鐘的黃瓜敷面,黃瓜是既經濟又有效果的美容蔬菜,不管冬天還是夏天,家裡一定要常常備著。
  傍晚18:30綠茶洗臉事半功倍
  清洗掉臉上有點粘粘的蘆薈和黃瓜,同時也是你進一步修復美白的好機會。泡一杯綠茶,等它泡開,待茶溫不再燙手的時候,除去茶渣,加半升左右冷水洗臉。冷水也有很好的鎮定作用,但是去污作用不強。由於前面已經用溫水洗淨,這時候可以放心用冷水鎮靜皮膚,反覆多洗一會兒,讓綠茶精華充分和肌膚結合。天天堅持用綠茶洗臉,不僅曬不黑,而且還可能在8月裡神奇返白。
  茶渣不要扔掉,它也是美容精品。將茶渣敷在手臂上,不要隨意移手臂,你可以看看電視,打發掉10分鐘左右時間,等待它發揮非常明顯的美白作用。
  晚上22:00睡前敷面膜
  自製綠豆粉加蛋清面膜,雖和曬後修護無關,卻是美白第一秘方。在藥房可以買到綠豆粉。一小勺綠豆粉加同樣一小勺蛋清,攪拌均勻後塗抹在臉上,保持15-20分鐘,是不是當時就能看到美白效果?此面膜一周做一次即可。
  另外,綠豆粉加其他材料,諸如綠豆粉混優格、綠豆粉混化妝水等配方,有很好的治療痘痘的效果,有痘痘又怕曬黑的女性不妨常備綠豆粉,經常換著配方試試。

  深夜23:00曬後修護+美白晚霜
  辛苦的一天終於結束,不要忘了早點上床睡覺以便明天更好地加油哦!曬後修護乳在白天晚上都可以塗,但是晚上睡覺後肌膚更容易吸收養分,所以建議晚上睡覺前一定要塗一次。美白晚霜是最後的工序,不要再使用任何產品給肌膚增加額外的負擔。
  最後,就可以乖乖睡覺了,睡前1小時記得喝一杯水。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