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水也是藥 ,排毒又美白◤▓ | 台灣美容網

 

A-A+

▓◥糖水也是藥 ,排毒又美白◤▓

2012年06月23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3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糖類是我們生活中重要的調味品。殊不知,它們可不只是配角,用對了糖水,也能治病。

  早餐加點穀物輕鬆保持少女身材 這樣吃:一周掉十斤肌膚照樣光滑 千百年來,紅糖具有排毒滋潤的作用婦孺皆知。紅糖的這種特殊作用,主要得益於它的天然成分。 紅糖,又叫赤砂糖,是禾本科植物甘蔗的莖汁經煉製而成的赤色結晶體。
  研究發現,甘蔗,這種多年生草本植物,全身內外都是寶。它含有多種人體必需氨基酸,如賴氨酸等,還有蘋果酸、檸檬酸等,是合成人體蛋白質、支持新陳代謝,參與人體生命活動必不可少的基礎物質之一;另外,蔗漿汁、蔗莖中還含有豐富的維他命B1、B2、B6及維他命C等,科研人員從蔗漿中提取的「糖蜜」實際上屬於一種多糖。

  冰糖,是以白砂糖為原料,經加工冷卻結晶製成的。冰糖有養陰生津,潤肺止咳的作用,對咳嗽無痰或痰中帶血都有很好的輔助治療作用。在很多藥膳中都冰糖的身影。秋天我們在做川貝蒸梨時,就常會放一些冰糖。 白糖,能和中緩急,生津潤燥。
  偶有腹部疼痛,喝涼水會加重腹痛、身上沒勁兒的人在喝中藥後,可以喝點白糖水。但治療感冒時最好不要吃白糖水,感冒初期,如果喝糖水,很快會出現咳嗽,痰多,咽喉疼痛等症。
  對於胸腹部有脹氣,滿悶脹痛,噁心想嘔,並且口苦粘膩,口渴但不想喝水,小便量少色黃,大便粘滯不爽或秘結,婦女帶下黃稠,量多有異味等情況,上述糖水均不宜喝。這些都是中焦濕熱的表現,吃糖後可能加重症狀,甚至出現嘔吐等不良症狀。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