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肌膚白一點再白一點◣∽ | 台灣美容網

 

A-A+

∽◢讓肌膚白一點再白一點◣∽

2012年06月24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讓肌膚白一點再白一點


  《星期日泰晤士報》說:布萊爾美容費用累計高達1800英鎊,還有人猜測,他可能用美容機器噴出了「健康膚色」!但首相先生對此堅決否認,稱自己面部膚色的變化只是「由於經常在花園裡曬太陽的緣故」。對於來不及在花園裡展開長期作戰的我們來說,只有三天的時間完成「噴塗」膚色。該怎樣做呢?今天小編就來告訴你,讓你的膚色白裡透紅不再是夢。
  消滅肌膚黯沉,去掉死皮和粗糙
  1.去角質:角質層越平滑,越能增加膚色的均勻度,還能增強亮膚品的吸收。
  2.預熱:先將產品在手中快速溫熱,溫熱後的產品較易塗抹和吸收。
  使用煥膚產品,從根本上提亮膚色
  3.調整順序:許多煥膚功能的產品都有特別的使用程序。比如倩碧經典的宛若新生面霜,就要在特效潤膚露之後,其他的精華、面霜之前使用。購買時多一點咨詢,就能令煥膚的效果更明顯。
  4.用亮膚液代替爽膚水:亮膚液可以軟化肌膚,補充水分,使膚色濕潤透明,如Dior的動能亮膚液。
  5.使用集中美白產品:如歐蕾美容煥采面膜,迅速見效的產品在這個時候顯示出了最強的優勢。
  按摩排毒,改善膚色
  為面部排毒按摩,能促進肌膚的血液循環、淋巴循環,加快肌膚內部老化廢棄物的排出,淨化肌膚內部環境,恢復肌膚的光彩亮麗。建議節日期間安排一次美容院的按摩排毒護理;或者自我按摩,改善膚色。
  按壓方法:雙手輕握成拳狀按於臉部下沿,「輕輕按壓,緩緩鬆開」--有節奏地按摩。然後用兩指輕輕夾住耳朵,中指輕按耳朵的前部。以額頭、眼部和臉頰為中心分別向耳朵的方向輕柔地推展,由鼻翼兩側朝下顎,再向下顎的最下方輕柔地推展。

讓肌膚白一點再白一點


  善用粉妝,巧妙修飾

  1.隔離霜調整水油平衡:
  肌膚的油分和水分均衡後,粉底會更易上妝,隔離霜既是護膚的最後步驟,也是上彩妝的第一步。
  2.飾底乳調整膚色:
  綠色粉底:適用於膚色偏黑或泛紅者,以及鼻翼兩側部位的發紅區。
  可令膚色看起來白皙透明,還能修飾面部泛紅的部位。如果你的臉龐容易過敏,有紅斑,輕柔地刷上綠色蜜粉,能呈現出立體的明亮感,斑痕也不再明顯。
  黃色粉底:適用於亞洲人膚色中膚色較深或古銅膚色者。可全臉使用。
  縮小上妝前後的對比偏差,與東方人本身偏黃的膚色相近,使用後可以與膚色相合,讓膚質顯得細緻、自然。
  紫色粉底:適用於膚色蒼白或黯沉膚色;可全臉及眼部使用。
  改變黯沉、無光澤膚質和臉色過黃,使用後會讓臉龐自然散發出紅潤的光澤,同時可改善黑眼圈及眼皮浮腫。
  白色粉底:適用於各種膚色;可用於太陽穴、眼下、T字部位等,讓臉形看起來更豐腴立體、凸顯五官。
  白色具有擴張、加大的效果,因此利用白色蜜粉可以讓過瘦的臉形獲得改善。
  保濕粉底讓臉色清透潔淨

  3.選用粉體細緻而且滋潤保濕的粉底。粉底液比粉餅、兩用粉餅、膏狀粉底更能呈現透明感。塗抹粉底時不要用手直接推抹,而是借助膠水八分干的海綿推抹,這樣才能使粉底愈推愈透明愈細緻。
  4.掃上腮紅:這是很多時候會忽略的一步,帶閃光效果的腮紅更有效。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