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美白產品必知四原則←⊙ | 台灣美容網

 

A-A+

⊙→購買美白產品必知四原則←⊙

2012年06月24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購買美白產品必知四原則


  白如細瓷,這是許多MM做夢都想要擁有的好肌膚榜樣,不過,選擇美白產品的時候,你有很多問題需要小心留意。如果選錯了美白產品,不僅不會有好的美白效果,恐怕還有其他的副作用哦。今天,就來告訴你,選購美白產品時,應該注意哪些問題。
  美白要理智
  你在選購產品時,不可忽視以下幾個問題。
  一 果酸濃度問題
  初識產品成分如果產品中有果酸這樣的成分,首先要關注的是果酸的濃度問題。3%以下的濃度基本上沒有美白的功效,只能保濕。但如果超過了10%,又可能會損傷肌膚。
  二 天然植物成分值得考慮
  標榜植物、漢方,強調自然,不但能夠討消費者的歡心,也是廠商的最愛。主要是這些漢方例如大豆萃取物、虎耳草、甘菊等等,目的都是抑制黑色素的生成。所以說,含植物、漢方、草本等天然成分的美白產品值得靚女們考慮。
  三 維生素C
  大多數品牌的做法都是以維生素C為主要基準,再加上一些各家的特色成分,然後加重濃度或運用不同的傳輸系列與媒介,突顯卓越的美白成效。但維生素C的濃度,各家的配方不同,只要不超過3%,就還比較安全。
  四「黑」也有不同

  黑變白,因人而異。如果你還認為美白就是要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可就太業餘了!實際上,只有根據不同的「黑」問題,選擇不同的產品,才能事半功倍。
  1 膚色不均
  如果你的膚色不均,首先是防曬,這是最重要的!其次可以採用果酸去角質的美白方案,而維生素C這樣的美白方案效果就比較一般了。

購買美白產品必知四原則


  2 曬斑

  而對那些曬斑,仍然要先防曬,然後是使用含有維生素C的產品。
  3 黑眼圈
  黑眼圈是很多職業女性的皮膚「通病」,美白眼霜一般只能實現非常小的促進眼部循環的功效,大部分還停留在利用光學效果來實現視覺上的淡化。

  4 痘斑
  針對常見的痘斑,防曬還是第一任務,然後是果酸去角質和含有維生素C的產品配合使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