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30 40肌膚美白專屬術◣¤ | 台灣美容網

 

A-A+

¤◢20 30 40肌膚美白專屬術◣¤

2012年06月26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台灣美容教父「牛爾」告訴我們,秋冬季的夜晚是不容錯過的美白黃金時機。科學研究表明,皮膚護理應遵循日間防護、夜間修護的原則,所以美白晚霜在美白肌膚的過程中有著至關重要的地位,因為其擔任著修護和補給的雙向作用。此外,盛夏時節內,由陽光所產生的老化角質和色素會沉澱在肌膚的表層和深層,在秋冬時節使用晚霜可以很好的達到修復作用。


秋季補水15款面霜

  秋冬美白必知的小秘密
  秘密一:美白可能導致的變黑!
  許多美白產品中含有一些光敏感成份,比如果酸、A酸等。它們雖然有強大的煥膚美白效果,但是白天使用,在陽光的作用下卻會使肌膚變得更黑。你非常青睞的那些美白產品,除非在白天塗抹之後保證一整天不見陽光,否則,反而可能引起變黑的副作用;

20 30 40肌膚美白專屬術


  秘密二:夜晚是美白的最佳時段。

  夜晚入睡後,肌膚的黑色素分泌比白天更加活躍,而皮膚的新陳代謝速度也比白天快兩到三倍,如果此時進行美白修護,可以更快地將更多黑色素及時代謝、打散、去除。所以在夜晚抑黑換白才是美白肌膚的關鍵。
  記得要讓肌膚按時作息
  膚白勝雪,細膩瑩潤,你也想擁有如此美肌嗎?那就記得要讓肌膚按時作息,適時的保養才是美妝用品發揮功效的關鍵哦!

  夜間到凌晨23:00~05:00: 最佳美容護膚時間
  這時細胞生長和修復最旺盛,細胞分裂的速度要比平時快8倍左右,肌膚對護膚品的吸收力特別強。這時應使用富含營養物質的滋潤晚霜,使保養效果發揮至最佳狀態。可以說最佳美容護膚時間。
  30歲美白方案:多功能減壓護理
  不少護膚品品牌都推出針對「壓力」及「炎症」帶來的色素問題,因此在選購產品的時候要稍加留意。在材料選用方面,一般都能夠達到抗氧化及消炎的效果,以平衡皮層內的各種干擾。至於選用哪種產品,可依需要而定,不過建議大家定期使用面膜,閉上雙眼敷面膜也可做到減壓的效果。而面部按摩也同樣有舒緩的作用,值得一試!  40歲 ─ 重錘出擊打散黑斑

  很多人年輕時沒有保養的概念,錯過了最佳的預防黑色素的時機。隨著年齡增長,新陳代謝減慢之餘,黑斑已深深印在面頰上。這個時候最惱人的問題太多但時間太少,到底先去斑還是先去皺是個大問題。
  值得注意的是,很多人會問為何黑色素會集中在唇角、眼角及鼻側位置,看起來尤其暗沉?其實這是肌膚緊致度下降而產生的皺紋所帶來的「視覺效果」,肌膚衰老問題會令皮膚看起來更暗啞無光,所以千萬要認清問題所在才作出對策。
  40歲美白方案:高科技就是好幫手

  各品牌都投放大量人力物力去研究適合東方人的淡斑產品,一些密集式的美白療程,價格雖貴,但相比到美容院做 facial 又或是得挨痛去用雷射打斑,這些家用療程還是很受歡迎的。況且這些產品美白淡斑同時,具有抗衰老效果,同時做到防止色斑、淡斑、修護細胞、滋潤的多重效果,絕對符合省時條件。
  另外,如要即時性的效果,一些有調色功效的打底霜和防曬霜是必要的,改善暗啞膚色,亦提供了自然的光澤,讓妳回復信心同時進行肌膚修護行動。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