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瓜水美容法 物美價廉↙◆ | 台灣美容網

 

A-A+

◆↘絲瓜水美容法 物美價廉↙◆

2012年06月28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3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絲瓜水美容的作用,大概以下幾種:

  1. 除皺,抗皺:這個作用要長期使用才能見到效果,日本作家平林英子就是長年使用絲瓜水近80歲面無皺紋!
  2. 美白:這個功能立竿見影,用絲瓜水把普通面膜紙泡濕,貼於面部,50分鐘後揭下,你會發現,沒貼面膜的皮膚和貼面膜的膚色是兩個顏色!這樣好的效果,大家不用擔心有化學成分含在其內,此產品的檢驗報告中,砷,鉛,汞的含量為零。唯一的遺憾不像化學美白那樣100%的人都有效!
  3. 控油:絲瓜水在控油方面的表現極為出色,把面膜紙用巨型一號絲瓜水浸透,敷面部.頸部或身體的其它部位50分鐘左右,揭去面膜,自然風乾,第二天早上你就會發現,皮膚變的不油啦!
  4. 去黑頭。
  5. 去角質:有個別人用了絲瓜水幾天後,會出現起皮現象,這充分證明絲瓜水去角質功能,堅持用下去約一個月左右,等老化角質脫淨後,白嫩的臉蛋就出現了,當然在脫皮期間會感覺不美觀,可配合一些油性化妝品。

  6. 光滑皮膚:使用過絲瓜水後的皮膚很明顯的讓人感覺皮膚光滑了!
  7. 曬後恢復。
  絲瓜水是一個很好的美容方法,並且這款「巨型一號絲瓜水」120ML官方網報價60元。是一款物美價廉的綠色天然化妝品!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