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種方法28天變白◣○ | 台灣美容網

 

A-A+

○◢20種方法28天變白◣○

2012年07月03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3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俗話說:一白遮百丑。美白,是各個年齡段女人都追求的。當然,大千世界美白方法也是千奇百怪,每個人的美白之道都不一樣。編輯整理了20種美白方法,供姐妹們參考,一起看看吧。

  美白方法1.要睡覺的時候,拿小黃瓜切雹放置臉上過幾分鐘拿下來,一個月您的臉就會白嫩。
  美白方法2.睡前用最便宜的化妝棉加上化妝水完全浸濕後,敷在臉上20分鐘,每週3次,您的皮膚會有想不到的水亮清透喔!!
  美白方法3.每天起床喝2杯水,其中一杯加些鹽巴,可以清腸胃。
  美白方法4.出門前一定要擦隔離霜及防曬乳,回到家記得要馬上卸妝
  美白方法5.先用溫水再用冷水洗臉會讓肌膚既乾淨且毛細孔會變小喔。
  美白方法6.一定要多喝水不熬夜,少吃油炸類的東西,保持皮膚清潔。
  美白方法7.每晚洗完臉後,將養樂多倒在化妝棉上,直接敷在兩頰,甚至連額頭、下巴 也可順便敷上,不但去斑兼美白,因每次用量大約只有六分之一瓶的養樂多。
  美白方法8.晚上少喝水,白天多喝水,睡前敷水亮面膜;多吃水果,不喝酒不抽煙不熬夜,保證水亮。
  美白方法9.首先用冷茶包敷眼五分鐘,接著做一個類似瑜珈的動作,這個動作是先盤腿,再將手舉高後往前趴下,保持這個姿勢約十分鐘。這個動作一開始不容易做 到十分鐘,要一段時間的練習,但是效果真的很好。

  美白方法10.市售的純水一瓶(600cc)不到台幣20元,只要一周用純水洗臉3-4次,並經常以化妝綿沾純水敷面,臉臉自然而然的漂漂喔!!
  美白方法11.據醫學報導,陽光中的紫外線,除了一般人所知的UVA及UVB外,還有 所謂的UVC,平常有陽光出現的日子,UVC及UVB易造成曬傷,但可別以為陰天就不需防曬了,因為陰天時仍有UVA長波射線會對肌膚造成傷害,因此 最好還是撐傘,才能防止老化的提早發生喔!
  美白方法12.使用意仁粉,加一小匙在大約1000cc的水中,當飲用水喝,不單只對皮膚好,連對減肥都有神奇的幼議寣I這是利用意仁具有利尿的效果,可以減少浮腫,所以具有瘦身及瘦臉的幼纂A而且對美白肌膚也有很大的幫助。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