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節後遺留肌膚問題】● | 台灣美容網

 

A-A+

●【消除節後遺留肌膚問題】●

2012年07月12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消除節後遺留肌膚問題


  每每過完節,許多MM都會發現一周的時間內,肌膚的狀況可謂急劇滑坡。假期時,毫無顧忌的吃喝玩樂,卻在無形中傷害了脆弱的肌膚。節後的首頁任務除了調整好自己的工作狀態外,也要好好調養你的肌膚。
  玩出來的黑眼圈
  娜娜,24歲
  假期活動:搓麻將、打遊戲
  症狀:皮膚暗淡無光、小皺紋、黑眼圈
  本來假期是用來養顏美容的,可是,年輕貪玩的女孩子往往放鬆得「得意忘形」,連續幾天沒日沒夜地打牌、搓麻將、玩遊戲或者看碟……要上班了,才發現自己面色暗淡無光,而且長了一雙恐怖的「貓熊眼」。娜娜就是其中一位。「我和老公有兩大愛好,就是搓麻將和玩傳奇,這次放假在家裡過足了癮。不幸的是,眼眶烏黑烏黑的,掛著兩個燈泡似的大眼袋,臉色更比加班時還要難看。」
  美容專家建議:可以選擇加強修護功能的產品,緩解肌膚的疲勞。比如資生堂最近推出的沁漾保濕系列,用於維持肌膚濕潤及柔軟。眼部修復尤其重要,除使用特效眼膜外,最好去美容院專業處理一下。譬如「冷熱石眼」護理,使用火山岩石,通過冷熱石交替,精油按摩,激活眼部細胞,做過一次就有效果。此外,香熏SPA和精油按摩也是緩解皮膚壓力的最佳方法。
  皮膚曬黑後 斑斑點點
消除節後遺留肌膚問題



  小宇,26歲
  假期活動:三亞海灘燒烤
  症狀:皮膚曬黑,有明顯色斑
  往年每次出遊,小宇都會與陽光作鬥爭,出門又是防曬霜又是陽傘。今年十一長假中她掉以輕心,忘記了海邊的陽光毫不含糊,只顧得高興,游泳、爬山、吃燒烤,玩得不亦樂乎,結果回到家變黑了不少,都不敢去公司上班了。
  美容專家建議:回家以後,要立刻選用一些美白產品護理面部皮膚,比如薇姿雙重菁潤煥白系列的精華乳,可以淡化色斑。此外,做一些護理項目,比如除去角質、細胞修復、精華護理、蘆薈美白等。
  營養過度 成大餅臉
  琳琳,29歲
  假期活動:吃了睡,睡了吃
  症狀:痘痘、起泡、浮腫

  平時沒有時間,本想趁著假期多補點營養,多睡點覺。可是不成想,營養過度,反而睡出個餅子臉、金魚眼,嘴巴也爛了,這樣上班怎麼見人呢?「這次放假回到家,爸媽每天都準備好了一大堆美食,又是煮螃蟹,又是海參湯,還有老媽最拿手的黨參桂圓老雞湯,每天都讓我喝一碗,說是對皮膚好。誰想到,臨走前一天嘴唇起了三個大泡,額頭、鼻側上的小痘痘也躍躍欲出……」
  美容專家建議:營養過度會破壞皮膚正常的新陳代謝,從而導致油脂分泌過剩,長痘痘就是不可避免的了。一旦出現這種問題,接下來的日子裡一定要粗茶淡飯,同時保持面部清潔和心情愉悅,嚴重的話,不妨吃點解毒敗火的藥。至於腫眼泡和餅子臉,是睡多吃多造成的,恢復正常作息就好了,如果一下子胖得太明顯建議去美容院做做瘦臉療程。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