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主流科技美白方案】○ | 台灣美容網

 

A-A+

○【六大主流科技美白方案】○

2012年07月15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紫外線與自由基對肌膚的傷害從不分年齡與季節,夏季紫外線非常強烈,是美白的關鍵時機。今季,我們更提倡以溫和而循序漸進的方式均衡膚色,預防和淡化斑點,抵禦外界侵害,保持皮膚健康的白皙純淨的美好狀態。

  方案一:淨化肌膚雜質,打造通透肌膚
  對於我們而言,對付黯沉似乎比消滅斑點更為重要。當肌膚和身體內存在了太多雜質,就好像是一池混濁的水,即使再加入很多清水,它依然是混濁的。因此,對於不夠通透的肌膚而言,單純注入保濕美白營養成分遠遠不夠,只要將肌膚中的毒素排除,才能得到白皙透明的肌膚。
  美白專家發現,每個人不同的白皙度由兩種不同黑色素決定,其一是「源由型」黑色素,是每個人與生俱來肌膚內含有的;其二則是而"誘因型"黑色素,由肌膚內酪氨酸酶自然產生和因外界的陽光、污染等因素導致的肌膚內麥拉寧形成。
  這也就是說,若想實現肌膚通透白皙,就要從肌膚內部和外部的誘因著手,不僅要完全保護肌膚不受外界環境侵擾,還要同時要幫助肌膚加快新陳代謝速度,淨化膚質。如果可以排毒美白同時進行,效果自然會加倍,讓肌膚由內而外實現純淨透白。
  方案二:加速角質脫落,改善暗淡膚色
  事實上,黑色素是可以隨著肌膚新陳代謝的28天週期跟老化角質一起脫落的——當然,是在皮膚年輕健康的前提下。當皮膚的代謝出現了問題,角質堆積過多無法及時去除,皮膚自然會變得暗淡無光,進而出現色素沉積,通透膚質當然無從談起。
  為了實現具有透明感的美肌,保證表皮中的黑色素不過量是非常重要的。通過提升皮膚還原、排出表皮中的黑色素的機能,來改善黑色素過剩的狀態,就能讓肌膚漸漸恢復透明純淨的狀態。IPSA正是基於此道推出了全新的自律美白化妝水,可有效提升皮膚的新陳代謝能力,締造出無色斑、雀斑困擾、「具透明感的白皙肌膚」。
  方案三:直擊斑點,從根源阻斷黑色素
  黑色素雖然是肌膚為了保護身體不被紫外線進一步深層傷害而出現的自衛物質,但是當它出得過多而代謝得太少時,肌膚就會形成斑點。
  今年,國際護膚品牌所提出的美白理論依然主要是針對黑色素。首先,光是單純抑制酪胺酸脢的活化作用或是抑制黑色素生成是不夠的,能中和黑色素傳導因子,更進一步降低黑色素傳導因子的誘發成因,還必須加強代謝,讓沉積在角質細胞的黑色素快速消失,降低酵素的活性與黑色素的傳遞;甚至於不要讓喜怒哀樂的情緒波動,刺激到黑色素的生成,總之,就是使用全新的美白產品,利用時尖端的美白科技將黑色素扼殺在萌生之前,徹底一網打盡。
  方案四:容顏煥彩,細胞明亮工程
  肌膚缺乏光澤,是許多亞洲女性最大的困擾。也許你的膚色並不黑,只是看起來不夠亮澤剔透,普通的美白產品無法做到肌膚細胞的修復,自然不能實現明亮膚色。在肌膚護理產品中添加亮膚成分,就是針對提升皮膚光澤的需要。
  例如由DIOR美白工作室研發出的主動亮膚調節因子,可以作用於色素沉積過程的每個階段,明亮皮膚細胞,防止色斑和異常肌膚顏色的形成,它不僅能夠修復和提亮肌膚,還能幫助肌膚自行產生更加明亮有光澤的皮膚細胞,為肌膚提供最佳保護、最高透明度與柔和亮度,讓肌膚變得充滿健康活力,光彩照人。
  方案五:提升免疫力,肌膚自衛方案
  最新研究證明,紫外線照射會引起肌膚細胞中DNA 結構發生變化,產生色斑等一系列的肌膚問題,如果肌膚的自我保護力增強,那麼就不會輕易被外界的侵襲所傷害。提升皮膚的自我抵抗力和修護愈合力不僅能夠保護肌膚本身,更能讓已經形成的色素沉積盡快代謝消失,讓皮膚由內而外強健起來。
  雅詩蘭黛)的皮膚專家們發現,在肌膚與陽光接觸的第一時間,阻止黑色素生成的號角就已奏響,我們要24小時不停歇地與黑色素作戰,淡化、消除色素沉著。他們開發的全新美白產品中含有一種叫做"光解酶"的物質,則能幫助修復陽光對肌膚DNA 的損害,促進皮膚新陳代謝,增強肌膚自身抵禦功能和自我修護能力,全天候保護肌膚。
  方案六:溫度調節配方,遠離環境傷害

  眾所周知紫外線會導黑色素的生成,是皮膚暗沉的罪魁禍首;而很少有人知道,其實外界氣候環境的變化,也會間接影響肌膚黑色素的分泌。
  皮膚每天都會受到諸如炎熱,寒冷,乾燥,潮濕,污染,空調的使用,氣溫驟變等環境因素的侵害,而這些外界環境的威脅也會間接造成黑色素的生成。結果,皮膚上出現黯斑,膚色不再均勻,失去了光澤。因此,加強肌膚的自我保護能力,讓它自如地對抗外界環境的變化就顯得至關重要。
  一種卓越的溫度調節配方目前已經被加入美白產品中,結合了溫度敏感配方和全新的高效溫度保護隔熱層:溫度保護隔熱層由超細微粒組成,能形成一道保溫屏障,減小皮膚的溫度變化,從而更有效地提升產品的美白功效。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