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植物排毒品還你煥白肌膚】▓ | 台灣美容網

 

A-A+

▓【5款植物排毒品還你煥白肌膚】▓

2012年07月18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7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美白祛痘等針對性護膚不同,皮膚整體狀態的問題還需要全面改善,各品牌相繼運用漢方中醫等養生理論,推出了各種中草藥及各種植物果實提取產品,能由內而外調理肌膚,給肌膚排毒

  1、紅石榴
  紅石榴,世界上最古老的水果之一,含有極其豐富的生物藥用價值,被奉為神奇的自然果寶,它鮮活的色澤,聞之動容的香甜味道,以及獨特的功效,自遠古時代起就被人們用作一種治療劑,尤其是用於保持年輕的容貌和健康的狀態,並因此定下了美膚佳品的神聖地位。
  推薦使用:雅詩蘭黛鮮活營養精華露 售價:RMB560/30ml
  融合多重維他命、礦物質和高效果實萃取精華,讓肌膚的天然光澤與活力不斷自我更新,塑造耀眼、健康的動人俏臉。蘋果精華促進肌膚的細胞再生,幫助肌膚自然更新。肉鹼、肌酸、磷酸腺及鈣、鎂、鋅等賦予肌膚能量,加速細胞新陳代謝,強化並淨化肌膚,避免肌膚彈性組織受毒素所傷而加速老化。
  2、綠茶
  自古就有以茶養身的說法,綠茶含有豐富的抗氧精華,能預防因紫外線照射、吸煙、污染等環境傷害對肌膚的損傷,並且能去除皮膚內的黃氣,鎮靜舒緩。
  H2O綠茶青春眼部精華露
  推薦使用:H2O綠茶青春眼部精華露 售價:RMB420/13ML
  綠茶青春眼部精華露特有三重綠茶抗氧精華(日本綠茶、巴拉圭茶、復合維他命(維他命A、C、E)),形成肌膚防護屏障,擋住各種外界傷害,為眼部肌膚營造無污染小環境。趕走黑眼圈,去除黃氣,提亮膚色。
  3、芍葯
  芍葯生長於野外自然環境,具有清熱去濁和活血通達的雙重功效,能幫助促進肌膚循環和代謝能力,調整水分和油脂的代謝平衡,並增強肌膚的抵抗力;芍葯有養血、柔嫩和滋潤肌膚的主要作用。
  推薦使用:佰草集清肌養顏太極泥 售價:RMB380/290g
  佰草集清肌養顏太極泥,以太極古方統領先清肌去污的黑泥和後補膚營養的白泥,組成「太極 清肌方」和「太極 潤玉方」之架構,策動清之更清,極致補之更潤的效能。先清後潤,黑白兩步,蘊含赤芍和白芍精華,能恢復肌膚平衡,令肌膚全面煥發自然盈潤的光彩。
  4、紅花
  紅花提取液改善血液微循環作用,促進細胞新陳代謝,增強細胞活力,清除活性自由基、抗氧化作用,預防改善皮膚粗干、皺紋、黑斑。
  推薦使用:AVENIR艾文莉本草凝粹化妝水 售價:RMB138/200ml
  新添加了自古以來便作為漢方有效成分的紅花提取液,配合更濃縮的人參根、芍葯根、黃芩根、當歸、薏苡仁、黃龍膽根等天然本草配方,使肌膚達到快速而有效的深層淨化,賜予肌膚更有效、更安全的完美護膚體驗。升級後的本草凝粹化妝水能更迅速地與肌膚融合,豐沛、水靈的潤澤感快速傳遞至肌膚深層,有效調理肌膚。
  5、靈芝
  自古以來,靈芝就被認為能「扶正固本」、「滋補強身」,是一種非常珍貴稀有的植物。靈芝還是一種能抗皺、消炎、消除皮膚,並使頭髮增加光澤的美容佳品。靈芝的美容作用,主要來源於靈芝子實體內的有機鍺,這種物質有淨化血液、促進細胞新陳代謝、防止老化的作用。

  聖羅蘭靈芝修護霜
  推薦使用:YSL聖羅蘭靈芝修護霜 RMB 2480/30ml
  柔滑的細緻乳霜,富含細胞再生複合物靈芝精華,杏仁蛋白等,能消除皺紋,讓膚色散發光澤,肌膚日復一日更有彈性。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