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路達人拆招春季美白秘方◤¤ | 台灣美容網

 

A-A+

¤◥各路達人拆招春季美白秘方◤¤

2012年07月18日 【春季美容】,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3月,我們都渴望披上春裝,展現無瑕瓷白美肌;3月,我們都期待肌膚煥發破繭而出的驚艷。究竟如何才能讓沉睡了整個冬季的肌膚「亮」起來?究竟如何才能把握好如此珍貴的初春保養?最權威皮膚科醫生、一線美容達人、「不美白毋寧死」的美白精們傾囊相授,精品美容編輯團隊50款新進美白產品權威測試無私共享,2012,你還有理由不白?
  中醫說:春3月,此謂發陳。借陽氣上升,萬物萌生,人體新陳代謝旺盛之機,通過適當的調攝,使春陽之氣得以宣達。皮膚毛孔腠理開始打開,易於美白產品的吸收。
  知名彩妝師說:春夏熱門的珊瑚紅唇妝還有裸色系,都讓人目不暇接、眼花繚亂,但無論如何透明無瑕的肌膚尤其讓色彩偏愛。
  資深追星族說:美黑愛好者LindsayLohan也停止了曬燈,換上了令人矚目的新造型。也不是所有明星都停止美黑了,最起碼SnookiKimKardashian沒有,問題是——你想成為她們嗎?
  時裝達人說:今年春夏時裝流行色將告別明麗的色彩,粉筆色系取而代之。這種低對比度則對膚色提出了較高的要求。
  達人的秘密美白行動
  阿治——愛上健康美白的食物
  我是個完美主義者,不管是對美食還是皮膚,都很挑剔,怎麼能夠容忍臉上長了色斑呢?
  1.在美白領域最新的科研成果就是把高純度維生素C用納米包裹起來做成細微的納米膠囊顆粒分子,避免其接觸空氣被氧化而失去功效。這項技術是由日本研發成功的,而且現在運用到了美白產品中。植村秀美白淡斑56號筆就是具有這項技術的美白產品。對於局部的暗沉問題有很好的作用,如鼻唇溝、唇角、眼圈,它可以局部進行修飾,將高飽和度的維生素C送入肌膚裡面,起到美白的保養作用。
  2.白蘿蔔:白蘿蔔算是最廉價的美白聖品,之所以具有這種功能,是由於其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因此,常食白蘿蔔可使皮膚白淨細膩。
  3.紅糖排毒安全有效:小時候頑皮的小朋友被蜜蜂蟄了,大人就會把一些紅糖融化後塗在紅腫處,不一會兒症狀就會減輕。這是因為紅糖具有排毒滋潤的作用,至於具體方法,直接食用就可以,或者製成磨砂膏,也有不錯的效果。
  4.這道魚湯喝了好多年,真的有美白效果哦!先將生薑與魚頭放入油鍋當中微炸,待有香味放入少許料酒,之後放礦泉水,最後將豆腐、山藥、西紅柿一起放入鍋中,大火煮約10分鐘。待湯變成奶白色時放入食鹽、芹菜末、蔥末,關火倒入100ml鮮牛奶,即可出鍋。
  STEP1:將大約一小勺的紅糖倒入攪拌碗裡。
  STEP2:倒入三倍於紅糖的蜂蜜,如果自身皮膚細膩,可多添加蜂蜜。
  上面一層融入了紅糖的蜂蜜就是上好排毒活顏磨砂膏啦!
  凱均——積極掃除,清透感正式upup!
  陽光中的紫外線只是讓我們變黑的一個原因。其實「氧氣」對肌膚也是至關重要的,但它也會有不好的表現:會和酪氨酸酶產生氧化反應,變成肌膚中的毒素——自由基,而這又會導致酪氨酸的氧化,生成「多巴」,釋放出黑色素。所以一定要補足氧分和徹底清潔,才能去掉暗啞膚色。
  1.使用含柔珠粒子的洗顏粉,可溫和代謝肌膚老廢角質與徹底清潔肌膚。
  2.化妝水建議搭配化妝棉使用,以輕擦、輕拍、輕按,三步驟進行,可代謝老廢角質,並使美容液均勻分佈於肌膚。
  3.使用含高濃度美白成分(傳明酸)的美白乳液,將化妝棉反面使用乳液,以畫圓方式塗擦,可潤澤肌膚表面,有助後續保養吸收。

  4.早上務必使用足量防曬品(約三個1元硬幣),均勻塗抹至吸收。
  5.可早晚一碗薏仁銀耳羹,補充天然營養素,使肌膚由內而外透亮潤白。  吳蓓薇——借助外力來美白
  1.美白保養品持續用才有效
  一般塗擦式或面膜類的保養品,美白作用主要是以抑制絡氨酸酶活性,來減少黑色素的生成,產品必須持續使用,效果相對醫療美白方式雖緩慢,但更溫和。
  a.選購產品時,標示要看清楚,如果購買左旋維生素C成分,最好選購深色瓶包裝,並在開封後要趕緊用完,以免使用時間太長失去活性而失效。
  b.使用美白面膜時,敷在臉上的時間約15~20分鐘,若敷太久,會讓肌膚缺氧反而容易老化,造成反效果。
  2.雷射手術除斑效果最佳
  醫學美容界公認,除斑效果最好的首推雷射,它是以雷射輕微燒灼,刺激皮膚細胞加速更新,待結痂脫落皮膚就更新。適用對象是臉上有黑斑、雀斑者。
  a.雷射手術後,肌膚會有結痂、破皮等問題,也會變得敏感、薄弱,此時防曬也相當重要。
  b.臉部有開放性傷口,要避免進行美白。
  3.美白針安全性待檢驗
  以點滴方式進行,通常每週打1~2次、幾次一個療程,約3個月後才能開始見效。
  美白針中的斷血炎成分(即傳明酸)能美白,但可能會導致心臟血管硬化、月經量減少的副作用。
  柳燕——全天候分時保養24小時空當美白
  若想在最短時間看到斑點的淡化,可利用化妝棉加美白精華液來達到最佳效果。先利用化妝棉蘸取適量美白化妝水進行全臉擦拭、螺旋狀按摩來達到拋光肌膚效果,確保臉上老廢角質皆已去除後再塗抹美白精華液。然後針對易有斑點處再以指腹蘸取適量美白精華按摩,然後將已蘸有化妝水的化妝棉濕敷在斑點處,就是非常簡單有效的淡斑膜了。
  1.每天一定要做好清潔工作,會使用潔面刷來達到徹底潔淨效果。
  2.進行護膚保養時,會配合按摩手法讓護膚效果加分。
  3.在外選擇飲品時,盡量以富含茶多酚的茶類或果汁類為主,像檸檬汁、奇異果汁……
  4.多吃水果,若想讓美白效果更明顯,莓果類水果具優異抗氧化力,減低黑色素囤積。
  小布——沒有長生不老丹,卻有各式各樣抗氧化補充劑
  出門前務必擦上大量的防曬霜(下午一兩點務必再補擦一次)。
  出門戴墨鏡,減少紫外線對眼睛的刺激。
  與其說怕黑,不如說怕黃怕花怕老,氧化是肌膚衰老的最大威脅,它一方面會破壞皮膚天然防護層,降低其免疫力,使具有支撐作用的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變質、退化;另一方面還會刺激黑色素過度分泌,加深日曬後的棕色斑點,引起膚色不均。
  小布老師的抗氧化三部曲:
  1.早餐飯後吃從日本帶回來的美白片。內含一天所需VC含量及玻尿酸。

  2.紅茶抗氧化還防紫外線,下午茶以茶替帶飲料甜品,減少肌膚醣化發黃的機會。
  3.用美白化妝水敷臉。用美白化妝水打濕化妝棉、再按壓兩到三下的美白精華液,直接敷於斑點暗沉處,能加速黑色素的代謝。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