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級別全面剖析美白的效果←∞ | 台灣美容網

 

A-A+

∞→分級別全面剖析美白的效果←∞

2012年07月19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美白」的概念發展到今天,早已不再是單純地想方設法減淡膚色,而成為了一種整體改善膚質、對抗歲月痕跡的美容方式,因此,你可能遠比你想像的更需要美白

  基礎美白:改善膚色暗沉、回復短期日曬造成的膚色變黑
  去角質加速更新
  當肌膚過於勞累時,正常的新陳代謝被打亂,那些無法排出的黑色素累積在表皮,就會令膚色黯淡無光。及時去除老舊角質可幫助提亮膚色、保證美白成分的充分吸收,令膚色更純淨。
  促進微循環 提升肌膚明亮度

  健康肌膚血液循環順暢,自然會呈現紅潤透明的光澤。當缺乏睡眠或衰老發生時,血液循環減慢,肌膚便會變得黯淡無光。所以,對於膚色暗沉的你來說,一款具有促進肌膚血液循環作用的美白產品必不可少,利用柑皮多酚、維生素C等成分抗氧化並促進微循環,同時配合適當的按摩,創造白裡透紅的膚色。
  曬黑後的密集美白護理
  長時間戶外活動或者夏季過後,每個人都會「被曬黑」,這時所做的美白工作是最容易見效的。但是日曬後不宜馬上美白,而應首先進行一段時間的保濕、舒緩護理,待肌膚達到比較強韌的狀態時,再開始美白步驟。此時可以使用為期一周的密集美白面膜,能夠加速黑色素代謝週期,幫助肌膚盡快回復到原來的白皙狀態;夏季過後想要迅速美白的話,建議使用療程為28天的密集美白精華,這樣就不會都立冬了還像個剛從海邊回來的漁民了。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