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美白高招分享◣◆ | 台灣美容網

 

A-A+

◆◢產後美白高招分享◣◆

2012年07月20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3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色素沉著,黯淡膚色,層出不窮的小斑點,還有那厚厚遮蓋粉底帶來的僵硬笑容,它們困擾了我們整整一個夏,就連寶寶也會趴在鏡子上和你一比黑白。唉!我們不禁有點傷感……

  不用擔心,專家告訴我們,紫外線造成的色斑和膚色黯淡是最困擾亞洲女性的皮膚問題,然而也是最容易調理的。現在就聽聽別人的高招吧!
  VC護膚就能白
  我有個美容師朋友,她曾給我推薦了高含量的精純維他命C的護膚品。她告訴我,精純維他命C能抑制黑色素最終形成的氧化過程,還能作為表皮脫落劑,加速表皮黑色素的脫落,促進皮膚表面含有色素細胞的自然消亡,淨化皮膚,使膚色均勻,透明有光澤,為皮膚帶來對抗色斑和黯淡膚色的雙效修護。後來我曾試著每天使用富含VC的護膚品。令人欣喜的是,不到2個月,美白效果就有目共睹啦!
  優酪乳白皮膚
  你可以在每晚洗完臉後,將優酪乳或其它優質的乳優格製品倒在化妝棉上,直接敷在兩頰,甚至連額頭、下巴也可順便敷上,不但去斑兼美白,而每次的用量大約只有1/6瓶優酪乳。
  皮膚的「白開水」
  如果你能堅持每晚入睡前用化妝棉加上美白化妝水完全浸濕後,敷在臉上20分鐘。每週3次,你的皮膚會有想不到的水亮清透白嫩!
  「白」泡一次溫泉
  一個偶然的機會,我被幾個好友拉去泡溫泉。你知道嗎,一天下來,我從頭至腳的皮膚都呈現出從未有過的白皙光澤。後來才知,泡溫泉不僅可讓肌膚白潤光滑,且還可消除疲勞。這對於皮膚過敏的人也同樣有效。
  不妨做個茶美人
  別小看茶葉的功效,結合瑜伽功法也能讓你自然美白。首先用冷茶包敷眼五分鐘,再用優質的泡過的綠茶敷面25分鐘後,即潔面。接著做一個類似瑜伽的動作,這個動作是先盤腿,再將手舉高後往前趴下,保持這個姿勢約十分鐘。這個動作一開始不容易做到十分鐘,要一段時間的練習,但是效果真的很好。
  紅酒蜂蜜面膜
  每個夏季之後,我都會自製面膜來改善膚色。紅酒蜂蜜面膜不但效果不錯,製作起來也很方便。原因是,紅酒中的葡萄酒酸就是果酸,能夠促進角質新陳代謝,淡化色素,讓皮膚更白皙、光滑。蜂蜜具有保濕和滋養的功能。如果你對酒精過敏,最好不用這種方法。將一小杯紅酒加1-3匙的蜂蜜調至濃稠的狀態後,均勻地敷在臉上,八分干之後,用溫水沖洗乾淨。
  專家建議:

  現代美白方法層出不窮,值得注意的是,在日常飲食方面也要配合調理,才能事倍功半。最近,日本有關方面的科研人員經研究實驗發現,一些看似不起眼的蔬菜卻有抑制黑色素生長、促使肌膚美白的作用。皮膚的黑白與皮膚中黑色素的多少有關,飲食的調整能減少黑色素的合成,有助於黑皮膚變白——
  A、多攝入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如酸棗、柑桔、綠葉蔬菜等。
  B、注意攝入富含維生素E的食物。維生素E是一種抗氧化劑,具有抗衰老作用。富含維生素E的食物有捲心菜、菜花、葵花子等。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