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美白不僅僅只有美白功效﹥※ | 台灣美容網

 

A-A+

※﹤讓美白不僅僅只有美白功效﹥※

2012年07月20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陽光是夏天的標籤,美白也是這個季節不變的話題。不過當「美白」已不再是美白產品的唯一功效,我們對它還可以有怎樣的期待呢?
  在最新護膚成分的研究與先進科技力量的不斷推動下,美白不再是只屬於亞洲女性的單一課題。讓膚色「變白」也不再是美白產品的唯一功效。放眼2011,美白+1的多功能護膚時代已經到來。先進的科技與全新的成分賦予了美白產品更強大的使命——減緩色素沉澱、修護DNA損失、減少細紋……
  1 美白+DNA修護
  最新研究發現,DNA受損是導致膚色暗沉、老化現象叢生的最根本原因之一。通過對DNA的修護,不僅可以阻止皮膚中黑色素的形成,更有助於延緩老化現象如皺紋的出現。皮膚暴露在太陽底下時,為了保護DNA不受紫外線侵害,皮膚中的黑色素就開始增加。當這樣的暫時性保護結束後,黑素細胞(melanocyte)就會恢復到正常功能。但是由於紫外線的持續侵害或是皮膚再生速度減慢,肌膚彈力和保濕功能變弱,黑色素復原過程就會受到影響,從而產生色素沉澱。皮膚細胞受到外界壓力和刺激,就會發生細胞DNA損傷,這種情況也會發生在影響膚色的黑素細胞身上。針對這一現象,Dior發現了細胞受損傷後特殊的六種DNA損傷,並找到了修復這六種DNA損傷的辦法:革命性專利S.N.O.W. 複合物(全新低聚核甘酸美白因子)。這一來自諾貝爾獎研究的尖端科技融入了美容界絕無僅有的反轉譯科技(Anti-Sense),精準作用於DNA這一色斑與膚色不勻的真正源頭,為肌膚深層補充營養,修護DNA以免其受損,從而令肌膚白皙並遠離老化。
  2美白+排毒抗氧化
  我們的身體在抵抗外部侵害和新陳代謝的過程中會產生有毒氧化物質,這類有毒氧化物質就是導致皮膚產生皺紋和色斑的元兇活性氧。活性氧是皺紋和色斑生成的主因之一,被人們看作破壞肌膚的毒素。進入皮膚的有害物質會增加表皮上角質細胞的氧化壓力,以此為信號,逐步傳遞至皮膚深處的黑素細胞,最終導致黑色素急劇沉澱,膚色變得暗沉。環境污染造成空氣中的活性氧含量大幅上升,這會令肌膚細胞變異,從而導致肌膚黑色素的過量產生。如今,在環境污染日趨嚴重的全球危機陰影下,淨化排毒和抗氧化功效就成為了美白產品的另一重要附加課題!GIVENCHY淨白盈采密集護理精華首次將強效抗黑色素複合物Dermo-Melannin Break加入配方,通過21天的密集護理高效排毒,促進細胞的再生和分化,從而令肌膚恢復白淨透亮;HR全新上市的凝顏沁白保濕乳液含有色斑深層祛除因子和維他命C,能有效淨化肌膚,保濕的同時起到再次清潔肌膚的作用,平衡肌膚PH值,令肌膚清新通透;而CLINIQUE則將萃取自植物並獲得專利的CL-301複合物添加到晶采嫩白精華露中,主打美白與抗氧化同步完成,溫和預防肌膚暗沉。LANCME則匯聚了銀杏、甘草等5種天然植物精萃,全面淨化肌膚內在環境,促進肌膚自我更生的能力,令肌膚由內而外變得更白淨細緻。
  3美白+淡化老化痕跡
  調查顯示,超過30%的美白產品使用者在使用美白產品的同時會產生滋潤度不夠,擔心肌膚其他老化問題顯眼的顧慮。對此,各大品牌陸續推出了one-step解決方案,將美白要務與對抗皺紋、肌膚鬆弛等一系列老化現象聯繫起來,從具有調整膠原蛋白紊亂、減少干紋和細紋並去除黃氣的 LAUDER密集煥白系列,到蘊含珍貴的帝王級黃金鱘魚子精華並結合抗皺多肽成分,有效提升肌膚彈力與嫩白度的la prairie魚子精華純皙系列,再到能在肌膚表面形成「提升膜」,使面部輪廓緊致、細紋變淺的sisley植物美白亮采精華液,既想變白皙,又為皺紋、鬆弛等歲月痕跡發愁的女性們,現在,你可以輕鬆愉快地一步對抗多種老化痕跡!
  4美白+舒緩抗壓
  曾經,人們認為會導致色素沉著的唯一原因就是紫外線,因此所有的美白產品都將焦點匯聚在預防紫外線侵害上。而隨著研究的不斷深入,更多更具體導致皮膚暗沉、色斑形成的原因擺在了我們的眼前,如過度疲憊與勞累、巨大的精神壓力等。當人體遭受大量的壓力與疲勞,肌膚對外界環境刺激的抵抗力就會隨之下降,從而引發一系列的老化問題。針對這一需求,IPSA在其巔峰之美系列中加入了中國月季萃取物,其中所蘊含的二甲基苯成分被證實具有鎮靜肌膚,提高肌膚抵抗力的作用。而Origins也在其亮白舒緩系列中添加了「草本舒壓亮白配方」,用日本羅勒葉、迷迭香、芍葯根等一系列珍貴的草本植物堵截黑色素,同時舒緩肌膚壓力,提高肌膚的盈亮度。的Predia海蘊泉絢白系列添加了提取自深海的長心卡帕藻提取物、藻酸鈉和海帶提取物,亮白的同時提升肌膚自身的「體力」。只有讓肌膚 「戰鬥力」十足,它才能抵抗強大壓力與忙碌生活所引發的膚色暗沉與衰老狀況。

  5美白+清爽控油
  不少美白產品使用者總會抱怨產品使用舒適度不夠——不是太干就是太厚重。尤其當天氣日漸轉暖時,肌膚更渴望自由呼吸。甚至是向來以「敬業」美白聞名的韓國女星們,對此也頗有微詞。韓國影星尹恩惠就曾在談起自己的美麗心經時大呼受不了美白精華產品的粘膩厚重感,有時一覺睡醒還是滿臉油膩。因此,在追求美白效果的同時,她最關注的便是美白產品的輕薄程度和清爽感受。的確,質地輕盈舒適、吸收迅速開始成為越來越多女性的訴求。得到這一訊息的各大品牌也相應研發出一系列針對油性和混合性肌膚、質地輕盈的美白產品。Artistry的Pure White美白系列就推出了潤澤配方和輕盈配方兩種不同質地的美白緊膚水與乳液,供不同膚質選擇。而Aqua Sprina最新研發的凝時煥白緊致控油精華液將美白重鎮轉移到T區顯著的毛孔與周圍肌膚,調理因過剩皮脂分泌引起的毛孔明顯及毛孔周圍的黯淡。同時,有效美白成分如小麥胚芽提取物抑制黑色素形成與色素沉澱,塑造清新亮澤不泛油光的潔淨T區。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