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讓你的美白期待值再提升◤● | 台灣美容網

 

A-A+

●◥09年讓你的美白期待值再提升◤●

2012年07月20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09年讓你的美白期待值再提升


  從二月到三月,各家美白新品已迫不及待接連上市,以新進化觀點與護膚科技,讓你的美白期待值再提升!
  你也被廣告中漫天叫喊的保養口號迷惑了嗎?其實無論是喊出「360度美白」或「內到外美白」,近來各家品牌都在比「誰能搶先一步攔截訊息」!當肌膚受到外界刺激傷害時,會迅速啟動各類訊號,像是發炎、腫脹等,好讓肌膚做出保護對應,大量產生黑色素便是其中一 種,如何不靠類固醇這類藥物,而以安全範圍內的保養成分來阻擾訊息傳遞,就能成功防止黑色素累積沉澱,決定整體美白效果。
  讓肌膚少吃點黑色素

  讓黑色素斷食!由植村秀 (Shu Uemura) 所發表的理論今年持續發酵,美容教主牛爾進一步說明,當黑色素母細胞受刺激接收到發炎訊號時,會像八爪章魚一樣長出許多樹狀觸角來,借此將生 成的黑色素輸送出去,不斷往上餵養表皮細胞吃進去,形成肉眼可見的肌膚變黑、長斑。植村秀 (Shu Uemura) 以含豐富維他命、多酚類精華的5倍濃縮和梅果萃取;高絲 (Kose) 用西洋桃李酵素分解物;碧歐泉 (Biotherm) 精煉來自法國北部布列塔尼海岸一帶的掌狀 紅藻活性配方,都是為了讓肌膚少吃點黑色素,也就是讓黑色素母細胞的樹狀突觸輸送不力,不會浮現到表面而自然代謝掉或還原,肌膚自然能夠淨空顯白、預防斑點形成。
  隨手滿足白皙狂熱
  「我發現日本女生流行在包包內放支淡斑筆,隨時隨地不間斷美白保養。」數度前往日本參與當地女性座談,逛遍各大藥妝店的美容教主牛爾觀察發現這個有趣現象。日系品牌植村秀 (Shu Uemura) 、蘇菲娜 (Sofina) 搭上熱潮,分別以溫和毛刷刷出蘊含海洋深層水、高濃度和梅果實、櫻葉萃取的淡斑配方;以及棒狀蠟質塗抹出可促進黑色素清除代謝 的花竹柏萃取精華,針對在意的局部斑點做單點強化保養,植村秀 (Shu Uemura) 更添入了柔焦微粒,柔焦化肌膚瑕疵。如此巧思設計的美白機能型單品,還有以微整形著稱的Dr.Sebagh,推出會瞬間由粉狀變液狀的美白C 粉,可跟自己平日用的保養品調和使用,增添更多保養功效;SK-II首創會溶化的淡斑膜,被包裹於糖質網狀結構的新鮮成分更能深層作用肌膚。

09年讓你的美白期待值再提升


  天然有機膚白療愈
  追求天然有機已成了種時尚風潮,全面席捲食衣住行育樂每個細節,就連美白保養也不例外。經過高科技精練出最具活性的植物精華,改善了以往天然=溫和看不到效果的缺憾,同時搭配植物芳香療愈,從五感下手撫平因壓力造成的肌膚發炎訊號激增。 2009年以高絲 (Kose) 集團首推天然有機品牌最受矚目,專走開架通路的實惠價格,包裝卻專櫃等級的可愛精緻,和法國、美國、瑞士、義大利、日本等地有機認證過 的栽植農家合作,法國有機迷迭香、美國金盞花為共通配方。致力綠色環保的Aveda在美白新系列中添入了有機玫瑰天竺葵、迷迭葉等植物純香,身心靈都要對抗黑色素產生。
  1.高絲 (Kose) 白澄淨白精華以歐洲桃李的分解酵素為主配方,讓肌膚表皮細胞不會吃下過量的黑色素,提升鎮靜保濕,NT1,500。
  2.嬌蘭 (Guerlain) 蘭鑽精萃再造肌因白金萃擷取自世界珍貴蘭花根部或莖葉,滿足熟齡肌膚的抗老美白多重需求,NT15,700。
  3.碧歐泉 (Biotherm) 新一代極淨白前導液添加掌狀紅藻精華,抑制黑色素釋放擴散到表層,強化排毒微循環功效,NT1,350。
  4.香奈兒 (Chanel) 超美白升級版Spa按摩組先充分以物理性細緻凝膠清除老廢角質,再以按摩方式吸收高濃度美白精華,NT3,740。
  5.Dr.Sebagh微整形美白C粉將3%維他命C磷酸鈉封存於囊體粉末中,塗抹時新鮮釋放作用,可與抗老、保濕等保養品調和搭檔,NT5,500。

  6.倩碧 (Clinique) 肌本透白煥白精華從預防著手,加入有海燕窩美名的珊瑚草成分,強化肌膚表皮的防禦抗黑能力,NT2,500。
  7.蘭蔻 (Lanc?me) 360°超瞬白精華阻斷肌膚表皮層與真皮層的發炎訊號,全面性防止黑色素過度生成,NT3,100。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