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個橙子 搞定皮膚就變白嫩▉◣ | 台灣美容網

 

A-A+

◢▉1個橙子 搞定皮膚就變白嫩▉◣

2012年07月21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只要一個子,就可以讓你的肌膚白皙、水嫩!讓自然的力量呵護你的肌膚,給你最溫和最舒適的保護。讓你的夏日皮膚有最美的享受!(注意根據自己的膚質謹慎嘗試)

  卸妝
  推薦原因:皮膚的毛孔容易被堵塞,徹底地卸妝和清潔顯得非常重要
  功效:徹底清潔面部污垢和油脂,深層潔膚
  方法:用洗面巾或化妝棉浸透汁後擦拭面部皮膚,讓皮膚充分吸收橙汁,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即可。
  提醒:敏感肌膚在使用前可把橙汁稍稍稀釋,然後在手腕上試試會否過敏,再決定是否使用。另外,在使用橙汁潔膚後避免陽光曬。
  橙瓣眼膜
  功效:促進血液循環,補充眼部水分
  方法:將橙子瓣切成薄片當眼膜使用,敷在眼睛下方後用手指輕輕按壓以助吸收,大約敷10-15分鐘左右。
  橙皮按摩
  推薦原因:「進補」過剩導致橘皮組織出現,橙皮具有很好的「抗橘皮組織」功能
  方法:把橙皮清洗乾淨後用橄欖油浸濕,然後按摩身體上相應的橘皮組織部位,並在按摩時均勻用力擠出橙皮中的汁液,按摩完後用清水洗淨皮膚。
  橙皮磨砂
  推薦原因:橙皮含有豐富的類黃酮成分和維生素C能促進皮膚新陳代謝,提高皮膚毛細血管的抵抗力。
  功效:去死皮,美白
  方法:把整只鮮橙帶皮切片,裝入紗布中包裹好,直接在手肘、膝蓋、腳跟等粗糙的部位摩擦,便可磨去死皮。
  橙皮沐浴(要使用新鮮的橙皮)

  功效:有助於調和自由基,保持皮膚潤澤、柔嫩,適合在乾燥的季節使用
  方法:把新鮮的橙皮加水一起熬成湯,在泡浴時加入少量新熬好的橙皮湯。
  只要方法正確,保證你會感謝橙子一輩子!哈哈,趕快來試試吧!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