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頭毛孔4大改造全方案】○ | 台灣美容網

 

A-A+

○【黑頭毛孔4大改造全方案】○

2012年07月23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黑頭毛孔4大改造全方案


  被通緝者
  黑頭毛孔
  特徵
  喜歡在20-30歲的人面部活動,具體位置是鼻子及靠近鼻子的兩頰,尤其是在鼻頭部位活動特別頻繁。其外貌很好辨認,呈現圓形,有的看上去黑黑的,有的看上去則是白白的,輕輕擠壓粗大的毛孔,會有黑頭或白色的油脂粒浮出。
  罪行
  黑頭毛孔的氾濫讓皮膚看上去粗糙且顯髒,上妝遮蓋也還是很明顯。
  案情陳述
  案情一
  用了擠、挑、粘、吸等方法,黑頭毛孔卻不斷惹是生非,夏天以來,它作案的頻率又增高了,一會兒跟著油脂起起膩,一會兒又去挑逗一下角栓和空氣中的污垢,搖身變成更討厭的粉刺黑頭。
  遇到細菌加入進來為虎作倀,幾個協同犯案,一起製造皮膚發炎和暗瘡的大麻煩,實在可惡至極。
  案情二
  最讓人煩惱的,可能是它頑固不化的性格,有時候被抓住了,它還處心積慮地把黑頭根部賴在毛孔深處,等待機會伺機作案。所以對於黑頭毛孔這樣屢教不改的慣犯,想要讓它洗心革面,非得下大功夫不可。
  改造方案
  給它來點兒特殊待遇
  黑頭白頭很頑固,而且還會粘上更多老廢角質,所以要加強去角質或是用清潔面膜溶解黑頭,比如一周在鼻部做兩次,但手法一定要輕柔,否則很可能會變成「酒糟鼻」。
  「硬」的不行來「軟」的
  黑頭毛孔吃軟不吃硬,用黑頭貼扯、酒精加上針清、顆粒型磨砂膏,這些野蠻的改造方法只會引起它更加激烈的反抗,比如破壞毛孔周圍的角質層彈性,所以要盡量避免,現在很多品牌都推出了凝膠和軟膜質地的去角質產品,能溫和保持角質新鮮,並在一定程度上清除黑頭。
  淨化是改造關鍵
  卸妝油裡的脂溶性超微分子能完全包裹住皮脂和油垢,將其溶解,在一定程度上能淨化肌膚、去除和預防黑頭,使用時,將其置於掌心溫熱後塗在臉上,以畫圓圈的方式由內而外、由下而上的輕輕按摩全臉,時間不要超過一分鐘,之後用溫水將卸妝油乳化開,重複畫圓的動作,用微溫的水沖淨後,要再用洗面奶洗淨,否則乳化不完全會使卸妝油本身的油脂進入毛孔,引發痘痘和粉刺。
  美容手術見效快

  柔膚雷射等醫學美容療程儘管費用昂貴,但見效快,所以一些對黑頭毛孔忍無可忍的人,選擇用此辦法給毛孔痛擊。需要提醒大家的是,黑頭毛孔的頑固本性難改,手術後若不注意日常的護理,黑頭會反反覆覆。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