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一點藝術靈感打造美白肌】¤ | 台灣美容網

 

A-A+

¤【借一點藝術靈感打造美白肌】¤

2012年07月23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3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又是美白季,鋪天蓋地的美白新品撲面襲來,到底選擇一款什麼樣的美白產品讓愛美的姑娘們絞盡腦汁。

  其實,美白不僅是你渴望達到的一個理想狀態,它也需要我們保持輕鬆愉悅的心態去做,享受這個過程。
  就好比打造一件瓷器藝術品,不可一蹴而就,需要構想-培育-鍛造-技巧-保養幾個階段,你的美白大計也可以從中汲取靈感,去昇華肌膚臻白的藝術境界。
  今年,不妨把美白當做你精心雕琢燒鑄的藝術品,用一種藝術家的氣質去完成你「細、透、純、潤」的美白理想吧。
  找準你的美白目標
  早幾年提到美白,大家說得最多的就是「要像白雪公主一樣白」,但現如今女人對美白的追求也越來越多,甚至出現了一些誤區,好比有些姑娘們希望通過美白眼膜或是眼霜來去除黑眼圈。
  她們把太多肌膚狀況統統歸到了美白的範疇,反而分散了許多注意力。
  我們大都明白魚和熊掌不可兼得的道理,就好像打造一件藝術品之前先要構思、確立一個基調一樣,古樸典雅和抽像並不可能同時展現。
  美白也是一樣,根據自己的皮膚狀況確立自己的美白至高理想,抓主要矛盾,要通透還是要水潤,要無瑕還是要亮澤,每個品牌也有自己的針對性。
  多關注那些能幫助你達到理想的產品,制訂一個美白方案,別貪心,也別花心,這才是陪伴你在美白道路上一直走下去的靈魂所在。
  給美白培育良好「土壤」
  可能很多姑娘都有不少失敗的美容經歷,除了那些品牌誇大功效或不適合的客觀原因,忽略了美白之前的皮膚狀態調養也是關鍵問題。
  宛若要創造好的藝術品,要有好的原料做依托,培育好土壤,後期才能盡情發揮,注入藝術的氣質血液。
  所以,美白工作進行之前你也要培養出一塊最佳的肌膚土壤, 把皮膚調養到最佳狀態,才利於接下來的美白熏陶,這方面往往是被人忽略,但又是尤為重要的。
  編輯建議

  1.選擇漢方產品或添加植物精華的產品,配合適當按摩手法調理肌膚。淡斑的精華產品著重塗抹在顴骨、鼻翼等斑點密集的地方,盡量用食指、中指橫向拉抹。
  2.如果皮膚有炎症會影響美白效果,可以把有舒緩、消炎功效的薰衣草、茶樹等精油加入洗臉水中,從生活細節調理肌膚。
  3.如果你不能在晚上10點去睡美容覺,就一定要在這個時間對皮膚進行晚間呵護,晚霜、精華及時伺候。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