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像白雪公主般美肌新娘】※ | 台灣美容網

 

A-A+

※【打造像白雪公主般美肌新娘】※

2012年07月25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4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要做白雪公主,護膚就不能臨時抱佛腳,想要在出嫁當天有水嫩的肌膚,應提前3個月開始保養,尤其是平時懶於保養的「天然」一族,婚前的保養工作自然是越早越好。婚前的忙碌、壓力都會大大影響我們的肌膚狀況,如果能做到以保濕為基礎,防曬為防線,美白為重點,對於結婚當天的上妝效果一定會大有益處。

打造像白雪公主般美肌新娘


  保濕為基礎
  碧歐泉新活泉水份露
  保濕永遠是護膚的頭等大事,肌膚豐盈水潤,才能令素顏散發自然光澤,通透清澈,想要在婚禮當天水嫩動人,保濕工作可馬虎不得。
  碧歐泉新活泉水份露是碧歐泉鎮牌之寶,據說每瓶均濃縮5000公升礦泉有機活性因子精華,能即刻為肌膚補充源源水份。而礦物質、微量元素(銅、鋅、錳、鎂)和PTP礦泉活細胞因子更能煥發肌膚活力,提升肌膚質感,帶來理想的保濕效果;神奇的是,配方中還特別添加了「冰涼因子」,能使肌膚的溫度下降2°C,即刻感受清新、振奮,舒緩乾燥引致的肌膚紅、熱現象。兩款不同質地,配合不同性質肌膚使用。
  防曬為防線

  Limi 美白防曬精華乳
  沐浴著陽春微風,一點很想外出享受下和煦的陽光吧,但有否想過,看不見的紫外線會悄悄破壞捂了整個冬天的嫩白肌膚?目前市場上即能防曬又能美白的產品不多,對於忙著準備結婚的新娘來說,能有一款兩種功能兼備的產品,是件省時又省力的好事。
  天然護膚品牌Limi在3月底推出的這款集防曬與美白與一身的美白防曬精華乳不僅包裝設計讓小編愛不釋手,功效也是非常強大。Limi的美白防曬精華乳質感薄透輕盈,令防曬不再是負擔,清爽質地不易堵塞毛孔,所以新娘就不用擔心在結婚的時候長出可惡的痘痘。這款產品能在肌膚表面形成貼合且透氣的雙重UV防護層,全面阻擋UVA和UVB對肌膚的侵害,同時產品中含有的橙花、奇異果精華,能提供皮膚多重美白養分,修復受損肌膚,幫助新娘由內到外煥發白皙光彩。既可防曬又能美白的防曬品,可謂是想要成為白雪公主新娘的最佳選擇。美白為重點

  嬌韻詩清透美白精華液
  淡斑美白應該是一氣呵成的,否則膚色看上去就會不均勻,這是大多數MM存在的問題,這款完美結合了紅桑梅與維他命C前軀體的精華液能夠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從根本上達到美白的效果;用上去感覺清透,就像是給肌膚做了透明水面膜。這款精華液質地輕盈,無油膩感,讓肌膚重新靈動靚麗起來。用的時候要輕輕拍打,因為裡面蘊含葡萄柚、日本柑橘等多種植物精華,拍打能夠加速精華滲透至基底細胞層,調理肌膚,淡化色斑,提亮膚色,增加肌膚水潤度。

打造像白雪公主般美肌新娘


  出嫁一個月前:鞏固效果
  Sofina潤白面膜

  隨著婚禮倒計時,經過前2個月各方面的護膚,「白雪公主」已經初見效果時通過面膜將進一步鞏固效果。此時敷臉的次數也可以相應增加,但一定要量力而為。
  富含SOFINA獨創的有效美白成分-母菊ET精華,能夠作用於黑色素生成之前的初級階段;同時蘊含豐富的細胞間脂質,可以提高角質細胞滋潤與保水能力,一直滲透到肌膚深處。在乾燥的秋季給您的肌膚帶來源源水潤的同時,締造更加白皙透明的肌膚。通過面膜的集中護理,給疲憊的肌膚帶來15分鐘的呵護和獎勵。上下兩片式設計,更加貼合面部肌膚,令雙頰和鼻部肌膚得到妥帖照顧。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