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修復 容易忽略的小細節】∽ | 台灣美容網

 

A-A+

∽【肌膚修復 容易忽略的小細節】∽

2012年07月26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1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肌膚修復 容易忽略的小細節


  晚霜留到睡前再抹
  白天,肌膚處於緊張戒備狀態,全部精力都用在了抵擋外界傷害上面。日霜的功能也是以隔離和防護為主。只有在夜間,肌膚才有精力卸下武裝,靜靜地進行修復。
  這就好比手機充電,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下充,那麼雖然看上去好像已經充滿了,但實際上卻永遠達不到100%的電力;只有在手機完全關機的狀態下才能將電充滿。夜間保養就相當於關上手機充電,這樣才能為肌膚徹底全面地補足能量。
  專家告訴我們,回家卸完妝後,抹點保濕的產品就行了,等到睡前再補抹一些晚霜。如果抹完晚霜還要去做飯、看電視、上網,那麼它的功效就大打折扣了!
  溫毛巾敷走黑眼圈
  一到家,先給飽受傷害的眼部肌膚來個溫和徹底的大卸妝吧!睫毛間縫的膏渣也要用小棉棒小心地擦乾淨,不要給細菌留一點兒殘喘的空間!
  想要解決洗不掉的黑眼圈,教你一個簡單可行的辦法:每天臨睡前和起床後,把雙手摩擦生熱,用溫熱的掌心合在眼睛上數秒。或直接把毛巾浸泡在溫水中,擰乾後輕輕地敷在眼部皮膚上。因為黑眼圈大多是由於血流循環不暢,靜脈血流在眼瞼皮膚周圍淤塞而形成的。給眼睛周圍的皮膚適度地升升溫,能促進眼睛周圍的血流循環,黑眼圈的症狀也就隨之減輕了!
  不要撕拉手部倒刺
  晚上脫掉外套換上睡衣時,手上的倒刺往往被衣服刮得生疼。咬牙一撕拉,不僅疼得要命,有時還會流血!
  其實指甲旁邊產生倒刺是由於手部肌膚太乾燥,角質層有裂紋所致,如果很久了仍不癒合,那就是缺乏維生素C。
  手上有倒刺時,不要急著將它拔掉。因為倒刺與肌肉是連在一起的,撕拉倒刺時,會連帶地讓周圍的皮膚受傷,甚至導致感染。應該先用溫水浸泡有倒刺的手,有條件的話可以用橄欖油代替溫水,效果會更好。等指甲及周圍的皮膚變得柔軟後,再用小剪刀將其剪掉。之後再抹上護手霜,輕輕按摩指甲四周及指關節,這樣不但可以去除倒刺,還可以軟化手部粗皮,預防倒刺的產生。
  一定要關燈睡覺

  專家還告訴我們一個經常被忽視的小常識,那就是千萬別開燈睡覺!因為肌膚細胞一旦遇到光刺激,就條件反射性地處於戒備收縮狀態,不利於晚霜的深層吸收。如果燈是位於床頭,燈光直接照射到臉上的話,就更糟糕了,不但不利於肌膚在夜間的修復,第二天早上起床,肌膚會顯得特別疲憊和晦澀!所以,要想讓肌膚更好地完成它的夜間修復工作,那麼,睡前一定別忘了關燈。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