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珍珠粉的美白計畫≯▓ | 台灣美容網

 

A-A+

▓≮天然珍珠粉的美白計畫≯▓

2012年07月28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天然珍珠粉的美白計畫


  1、珍珠潤膚水
  方法:潔面後,將少量珍珠粉與適量爽膚水(包括柔膚水等)在手心調和,輕拍於面上。*珍珠粉並不是用得越多越好,每次使用珍珠粉的量以此為準:調和後珍珠粉完全「溶」於水中,不能成「泥」,也感覺不到有「渣」。
  作用:提供肌膚充足的養分,使皮膚得到完全放鬆的休息,並且有效「挽救」曬傷肌膚。
  2、珍珠營養霜(可作粉底)
  方法:潔面後,將少量珍珠粉與日常用的乳液等護膚品充分調和,均勻抹在臉上,輕輕按摩即可。
  作用:在面部形成保護性滋潤層,隔離外界刺激,自然增白。
  3、珍珠粉做面膜
  珍珠面膜的做法並沒有成規,可以充分發揮你的想像力。提供三種做法以備參考:
  珍珠+牛奶+蜂蜜(祛斑
  方法:準備清潔的容器,先倒進一些珍珠粉,配以牛奶和蜂蜜,調勻。蜂蜜量不要太多,否則會使珍珠粉在臉上塗抹不均勻。潔面後,將調好的珍珠粉混合物均勻地敷在瞼上,雀斑處多按摩一會兒。20分鐘之後用溫水洗掉。每晚臨睡前做最好。
  珍珠粉+蛋清(防敏感、除痘)
  方法:把蛋清和珍珠粉在容器裡攪勻,塗在臉上。盡量塗厚一點,不然會很快幹掉。15-20分鐘後洗掉。
  珍珠粉+蘆薈(滋潤)
  方法:將蘆薈汁、麵粉和珍珠粉攪拌成糊狀,然後均勻塗於臉上、頸部,當開始乾燥時,再塗第二層,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
  *在製作面膜的時候各種成分沒有確定的比例,可以自己搭配。
天然珍珠粉的美白計畫


  4、口服珍珠粉
  方法:珍珠粉可以直接用白開水或茶水送服,或者在舌下抿含4到5分鐘後再吞服。
  作用:能夠促進睡眠,潤膚美顏。內服珍珠粉可有效補鈣、補充微量元素,清熱解毒,鎮驚安神,以內養外,讓機體處於平衡健康的狀態,煥發生命的光彩。

  提醒:口服珍珠粉一定要選研磨精細的珍珠粉,越細越好。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