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新招 那些你不知的事↖◇ | 台灣美容網

 

A-A+

◇↗美白新招 那些你不知的事↖◇

2012年08月04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你有沒有夢想過,在美白的同時,還能不知不覺控制住你搞不定的出油問題,同時連毛孔也變得細緻起來。美白,其實不只可以令你變白,只要方法得當,甚至可以徹底改變你的肌膚狀況。下面就要教你最全最新的美白招數。
  美白是個循序漸進的慢性過程
  首先,美白是個循序漸進的慢性過程,與遺傳、飲食、身心健康、外界環境、日曬等多種因素有關,想一夜間變成白雪公主那是不可能的。美白祛斑一定得到眾口皆碑的大醫院或美容院找專業美容醫師,還要根據自己的膚質及身心健康狀況。

  美白祛斑應遵循個體化方案
  其次,美白祛斑應遵循個體化方案,不同膚色膚質應選用不同的美白祛斑產品,例如:油性肌膚需選用霜、乳、凝露等;干性肌膚則應選用膏、油並帶有保濕成分的美白產品;敏感肌膚則應選用無香料、無防腐劑等添加劑的產品,以免引起皮膚的過敏反應。 注意所用產品是否含有害成分
  第三,所用產品是否含有害成分,即在美白的同時會隨時間的推移對皮膚產生負面影響,例如個別美容院或美白祛斑產品追逐單純經濟效益,在其產品中加入糖皮質激素,應用之後膚色膚質短期內越來越好,可是日久天長皮膚就會出現色素沉著、萎縮、毛細血管擴張、毛囊炎、痤瘡等改變,要想恢復如初簡直是天方夜譚。

  真正美麗的肌膚絕不是單純的白
  最後,真正美麗的肌膚絕不是單純的白,白化病是一種黑素合成障礙性遺傳病,患者的皮膚非常白,由於缺乏黑素的保護,出現畏光、流淚、容易曬傷等症狀,還容易引起日光性皮炎及皮膚癌,這種病態的白相信沒有人願意嘗試,我們追求的是健康的、有生機的白。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