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就變白的小絕招↖◆ | 台灣美容網

 

A-A+

◆↗一周就變白的小絕招↖◆

2012年08月09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在乾燥的冬天,大多數美眉們都把精力集中在保濕上,忽略了肌膚美白的需要。你會以為夏天才會曬黑,冬天自然會白回來嗎?冬日的長衣長褲,確實有幫忙阻擋紫外線的作用,不過美白這門功課,是一年到頭持之以恆的必修課!姊妹們希望在夏天能以「白雪公主」形象示人,就要從秋冬開始密鑼緊鼓地修護夏天「被太陽親吻過 」的肌膚。

  最近,市面上各大品牌紛紛推出美白產品,為的就是趕上季節轉換之際是修護肌膚的好時機。除了適當的修護並及時補充水份,根據自己肌膚狀況加強美白修護,效果會更顯著。
  愛美白,先瞭解黑色素
  阻礙美白的罪魁禍首--黑色素,你可瞭解?正所謂知己知彼,方能百戰百勝,不少美白護膚品都是從抵禦黑色素產生上著手的。我們都希望擁有白皙剔透的精緻肌膚,不妨先從瞭解黑色素開始。
  皮膚的顏色是由發生在表皮層的複雜化學反應決定。在與基底層相平行,夾在角質細胞(母細胞)之間,存在一些專門合成黑色素的細胞,我們稱之為黑色素細胞。它們產生的原因有很多。氧氣會與人體的酪氨酸酶發生氧化反應,變成毒素自由基,自由基的刺激分泌黑色素,城市中的污染、輻射、廢氣煙塵,以及體內未排出的毒素垃圾會加劇這一個氧化過程,使膚色晦暗,不通透。
  或者當皮膚受到外界刺激,會產生輕微的炎症,為了自身防禦保護,細胞會生成一種烯酸物質,這種物質會在一定程度上激活酪氨酸酶,也會促使黑色素產生。例如生了痘痘痘痘炎症消失後,卻留下一點暗暗的印記,這就是皮膚自我保護功能,會產生黑色素保護受損的皮膚。
  可幸的是,在表皮層細胞的新陳代謝循環中,黑色素粒子被輸送到皮膚的表面(即角質層),在那裡隨由角質死細胞剝離過程一起除去。但是,在單位面積上產生過量的黑色素就形成了色斑。通常黑色素密集的地方,包括兩頰和前額,受到紫外線或其它的外界刺激時,黑色素細胞會得到信號加倍產生黑色素,形成難以消退的色斑。
  抵禦黑色素 新寵關鍵詞
  關鍵詞:鞣花酸
  抵禦法:斬斷黑色素源頭
  鞣花酸,提取自南美的塔拉樹,是一種天然植物精華,直擊黑色素,高效淨白膚色。鞣花酸能在源頭上調節並抑制黑色素母細胞的形成,減少色斑生成,同時具有高效抗氧化效果,有效對抗自由基,從而抑制已形成的黑色素被氧化,限制色素黑化,色斑減淡。護膚品中常提到的立體抗黑因子 EllagicAcid,指的就是它,通常有雙重美白作用:抑制抑制黑色素生成以及對抗黑色素加深的淡斑作用。

  關鍵詞:橙皮甘
  抵禦法:輕柔除黑橙皮甘是一種能抑制酪氨酸酶激活、促進肌膚微循環,保護膠原蛋白的多效美白因子。草本活性導入因子橙皮甘像是一隻溫柔的手,把沉澱在我們肌膚中的黑色素有效且輕柔地去除掉。
  關鍵詞:熊果素

  抵禦法: 抑制、收斂、排「黑」
  熊果素的名稱由來,是因為它萃取自一種名叫熊果葉的樹葉,一些水果和其他植物中也可以發現熊果素的存在,例如西洋梨,小山梨和「虎耳草」。
  熊果素依結構不同可分為α及β型兩型,皆具有抑制酪胺酸脢酵素以達到美白的效果,然而,其中以β型較具爭議性,據稱在塗抹後會進入角質層細胞中,分解出微量的對苯二酚;而熊果素α型成分則較為穩定,不會分解出對苯二酚,溫和無刺激性,且只要添加β型的9分之1濃度即能抑制酪胺酸脢產生,達到美白作用,常添加於美白產品中。
  α—熊果甘早在05年開始漸露頭角,它抑制黑色素生成,同時,它能促進新陳代謝,幫助肌膚順利排出已經形成的黑色素,並在其迅速變為角質後自然剝落,具有收斂、抑炎作用。

  關鍵詞:維他命C
  抵禦法:加速角質脫落
  以身作則的美白達人小S在推薦美白美容品的時候,首先推薦的就是維他命C。超活性精純維他命C,可以加速含有黑色素的老化角質細胞脫落,幫助抑制黑色素向角質形成細胞的轉移,在護膚品中經常與其他抗衰老、美白的元素配合,共同對抗黑色素。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