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美白好習慣】▉ | 台灣美容網

 

A-A+

▉【四季美白好習慣】▉

2012年08月11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3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到底我們該少多少歲才應滿足?據說日本拿這個問題問熟女的族群時,本來以為大家會講越年輕越好,卻驚訝的發現大部分的答案是「只要少5歲」就好,原因在於差太少年齡沒有感覺,差太多又有造假之嫌...

  除了烈日當頭需加強防曬外,其實我們一年四季都需進行美白工作,抵禦不同程度的紫外線。
  · 避免在早上10點至下午2點出去,因為此時陽光中的紫外線最強,對肌膚的傷害也最厲害。
  · 只要從事過戶外活動,無論日曬的程度如何,回家後應先將全身沖洗乾淨。以輕鬆的動作擦拭身體之後,以溫水將泡沫沖洗乾淨,再以冷水沖淋,並可抹些身體的護膚品。或用毛巾包裹冰塊,冰鎮在發熱的肌膚上,減緩燥熱不舒服的感覺。
  · 盡量不要攝取含有人工食品添加劑的食物。康食物中過多的人工添加劑會造成內臟的負擔,造成黑色素沉澱,形成黑斑、雀斑等。

  · 曝曬於陽光下應及時使用防曬產品,每隔2-3小時再擦一次。
  · 白皙皮膚比深色皮膚更容易被陽光灼傷,應當依據自己將在紫外線照射情況下停留時間的長短,來選擇相應防曬指數的防曬品。
  · 陽光炙熱的季節最好戴上紫外線濾鏡,此外眼部防曬品和化妝品也能避免眼睛四周受到陽光的損害。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