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個美白無暇秘方】▓ | 台灣美容網

 

A-A+

▓【4個美白無暇秘方】▓

2012年08月13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俗話說,「一美遮百丑」。相信沒有幾位jms不希望自己的皮膚白淨紅潤,靚麗無斑的。偶這幾天在論壇上看過許多姐妹的美白帖,自己也在這裡搜集了幾種好方法,差不多都是經過實踐證明的。jms們可以根據自己情況,挑選幾種試試。相信用不了多久,你就會擁有光潔細膩的肌膚哦!

  一、西紅柿汁
  每天喝一杯西紅柿汁或經常吃西紅柿。西紅柿富含維生素、蘋果酸、檸檬酸等成份。西紅柿中主要的營養就是維生素,其中,最重要、含量最多的就是胡蘿蔔素中的一種———番茄紅素,據說它能清除自由基,保持皮膚細膩。那些維生素能減少黑色素的形成,可以很好地治療雀斑噢。這個方法當初偶是從一本雜誌上看到的,自己試了一個多月,效果還真不錯。姐妹們也回去試試吧。
  二、大麥若葉青汁

  就是把大麥嫩苗搾成汁或者製成粉末,衝著喝。這法我現在一直用,因為當時聽同事說,青汁裡含有的什麼纖維可以排毒清腸,從而減少體內毒素堆積。體內沒毒了,面色自然就紅潤啦。還有那個什麼酶能抗氧化,防止皮膚衰老和喪失彈性,現在我覺得自己的過敏和長痘症狀也改善了,可能也是因為喝青汁吧?不過不知啥原理。
  據說這東東還可以用來減肥,偶的身材一直沒怎麼胖 ,相反還有些瘦了,也沒運動或者吃啥東東,很多時候都是匆匆忙忙喝上一杯。難到也是因為喝它??如果真是這樣,那減肥可真是省事省力啦!以前我都自己搾汁,現在忙的沒時間了,就買現成的了。我個人喜歡KND的,因為它價格便宜。 三、紅棗蛋茶取幾十個紅棗,一個雞蛋,適量紅糖。將紅棗放在容器中,外加500毫升左右的水,煮上三分鐘,然後打入雞蛋,再燜兩分鐘,然後加入適量紅糖即可。這種方法是大學時代的同學用的。

  記得以前她的皮膚總是暗黃無光,後來在同學聚會上,皮膚已是比較白淨了。經不住大家的軟磨硬泡,才輕啟朱唇告訴偶們的。據說這茶不僅能美白,還能補血呢。不過做起來似乎很麻煩哦。偶回去做了試試,由於偶向來生活節奏快,實在沒太多時間忙活。所以沒做幾次,偶就換回原來的沖青汁了。 四、桃花茶

  干桃花四克,綠茶五克,沸水沖泡飲服。據說可以改善面部黑斑,老年斑什麼的。這個方法似乎很簡單哦,不過要是自己曬桃花可就有點小麻煩哦,而且這法用時有條件限制。聽醫生說孕婦及月經過多者要忌服的噢。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