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步化妝棉美白 原來如此簡單≥∽ | 台灣美容網

 

A-A+

∽≤4步化妝棉美白 原來如此簡單≥∽

2012年08月22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4步化妝棉美白 原來如此簡單


  化妝棉不但是化妝、卸妝時必不可少的幫手,在美白方面也起著不小的作用。學會正確使用化妝棉,可讓你4步就輕鬆白起來。
  第一步,軟化角質。將一片材質輕薄、吸水力強的無紡布化妝棉浸泡在畫妝水裡,帶吸足化妝水後,取出化妝棉放在中指上,用食指和無名指夾住,輕柔的由內而外地花圈擦拭臉部肌膚,直至化妝水全部滲透肌膚為止。這樣不但可以軟化角質、加速新陳代謝,還不會傷害肌膚。帶擦拭就結束後,再用手指蘸取一些化妝水輕輕塗抹在臉上。
  第二步,化妝棉敷面。用幾張無紡布材質的化妝棉蘸滿美白化妝水,然後將其敷在兩頰、額頭、下巴、及眼周圍部位,然後等待5—10分鐘,待肌膚將化妝水中的每百營養成分完全吸收後,取下化妝棉即可。

4步化妝棉美白 原來如此簡單


  第三步,溫暖肌膚。在取下化妝棉後,將雙手放在面部輕輕按下,用守信2的溫度來暖化面部肌膚,使其對化妝水水的吸收速度加快,以便更好地發揮化妝水的效用。特別是在乾燥的冬季,這種方法對肌膚的滋潤效果非常明顯。
  第四部,塗抹乳液。一般情況下,應選擇質地溫和、香氣淡雅的乳液。將乳液倒在手心上,雙手互相輕搓以增加溫度,然後由上而下,由內而外地將其塗抹在面部,如有剩餘,可塗抹在脖頸上。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