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黃6大原因一一逐點擊破】⊙ | 台灣美容網

 

A-A+

⊙【暗黃6大原因一一逐點擊破】⊙

2012年08月28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3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有效的美白產品,主要是從抑制黃黑色素的生成和促進黑色素和老化細胞的代謝入手,簡而言之,就是要先去黃才能白。只有找到暗黃的基本問題,對症下藥,才能真正實現肌膚的「亮采」,遠離成為「黃臉婆」的遭遇。

暗黃6大原因一一逐點擊破


  NO.1 衰老型
  「衰老型黃臉婆」的主要問題,是因為肌膚表面老化細胞的沉積,所以只要去掉這些老化的細胞,就能讓肌膚淨白、通透。
  去黃方法:海洋珍珠
  特殊工藝的海洋珍珠成分,是一種天然高效的「去黃」營養劑,可以抑制黑黃色素,溫和去除老化細胞,讓肌膚滋潤,柔軟,光滑潔白。
  NO.2 乾燥型

  這一類的黃臉婆往往對於美白存在一定的誤區,她們認為天熱時既要去油又要美白,保濕是多此一舉的。其實美白本身是一個淨化的過程,黑色素從表皮細胞脫落後,皮膚表層變乾淨的同時,需要添加水分及營養來保護。
  去黃方法:骨膠原
  來自海洋的骨膠原成分則更是促進美白的良方,它能維持肌膚美白所需的營養,還能夠增加肌膚的彈性和保濕度,讓皮膚白得通透水潤。 NO.3 曬傷型

  也許你已經從美容書上讀了100遍,可我們還是要強調:抵擋紫外線,減少黑黃色素的形成!所以,無論哪一種膚質,要想美白,都要做好防曬
  去黃方法:防曬
  日間出門要擦含SPF配方的潤膚液,如果你嫌防曬產品塗了不舒服,可以選用SPF值低一些的,如SPF15,如果你不經常在戶外運動的話,這就可以有效阻擋大部分紫外線了。

暗黃6大原因一一逐點擊破


  NO.4 熬夜型
  經常熬夜、生活規律極不正常,可能讓你成為一個不折不扣的黃臉婆。 經常熬夜的女人,睡眠質量不能夠得到保證的同時,會直接導致腸胃功能的下降,從而使得消化吸收的功能降低,產生的直接後果,就是使得皮膚不能夠得到充足的營養,導致皮膚黯淡無光。
  去黃方法:早睡早起
  正常的作息時間是最有效的美白、去黃方法。晚上十點到凌晨三點,是皮膚新陳代謝最旺盛的時間。如果此時仍處於緊張或者興奮狀態,皮膚的「吐故納新」就會受到抑制,毒素長期不能有效排放,就會令膚色晦暗發黃。
  要使自己安睡有幾大方法:上床前2小時洗澡,不吃重口味的食物,不做過度的運動……另外,睡前喝杯熱牛奶,吃麵包或水果,也有助於入眠。
  NO.5 吸煙型
  香煙的「煙污染」,會令皮膚產生大量的自由基,令血液和淋巴的循環不暢,皮膚毒素不能有效排放,就會使膚色發黃,同時也可能導致色素沉澱。
  去黃方法:戒煙
  泛黃的手指、斑駁的牙垢,都是吸煙留下的面部「後遺症」,所以要使臉蛋透出光亮、潤白,戒煙勢在必行。
  NO.6 壓力型
  如果你的生活、工作、情感方面的壓力長時間不能得到排解,這種心理上的緊張壓力,會直接影響副腎皮質荷爾蒙。如果心理承受的壓力長期不能夠得到紓解,則副腎皮質荷爾蒙的分泌機能就會衰退,肌膚就會相應地失去抵抗力,容易產生斑疹,也容易出現雀斑、青春痘,讓臉色變得「暗黃」。

  去黃方法:去除你情緒的「暗黃」
  調節你的情緒,別讓生活各個方面的「想不開」破壞了你的心情,影響了你的生活質量,也影響了肌膚的亮采。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