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妙招助你健康又美白▉◣ | 台灣美容網

 

A-A+

◢▉12妙招助你健康又美白▉◣

2012年08月28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4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1、如果不是必須,盡量避免在夏季早上10點—下午2點出去,因為一天當中,這段時間的陽光最強、紫外線最具威力,對肌膚的傷害最大。

  2、外出時盡可能戴帽子、撐陽傘、戴太陽眼鏡、穿長袖衣褲,以保護肌膚。
  3、每次晴天外出時,都應塗防曬品,而且應每隔2—3小時擦一次。而游泳時也應塗防曬品,並且還應使用防水且防曬指數較高的防曬品。
  4、只要從事過戶外活動,無論日曬程度如何,回家後都應先洗澡,並以按摩的方式輕輕擦拭全身,先用溫水,再用冷水沖淋,並全身抹些護膚露。
  5、暴曬後,如有條件可用毛巾包著冰塊來冰鎮發紅的被灼傷皮膚以減緩局部燥熱,並盡量少用手抓,否則將會加劇曬後斑的產生。
  6、曬後還可取用家中鮮蘆薈,刮出中間的蘆薈物質敷在肌膚上,有鎮定和美白的作用。
  7、手在外出時也要搽防曬露,而手臂、腳、膝裸外露時也應塗防曬品,這樣既可以防曬又可以有效減少斑點,特別是中年以後過早生成「老年斑」。
  8、水是美容聖物,早晨醒來應及早空腹喝涼白開,如在水中加片檸檬,則美容效果更明顯。晚上睡前30分鐘也請喝一小杯水,讓細胞充分吸收,可有效防止皺紋生成。
  9、多吃黃瓜、草莓、西紅柿、桔子等,因為其含有大量VC,能有效幫助黑色素還原,協助美白,增進免疫力。

  10、充足睡眠,有效緩解生活壓力,多聽音樂,也是美白的好幫手。
  11、少抽煙、少喝刺激性飲料,保證睡眠,可保持肌膚柔嫩光潤。
  12、遠離人工添加劑,少吃油炸食品,慎用激素和避孕藥,這些都會直接導致黑色素沉著和雀斑生成。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