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忽視美白5細節﹥※ | 台灣美容網

 

A-A+

※﹤不可忽視美白5細節﹥※

2012年09月02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1 美白慎按摩

  按摩能夠促進血液循環和淋巴代謝,為肌膚除去暗沉色素,全面促進肌膚對美白精華液成分的吸收。所以,很多人以按摩作為自己的美白方法,並覺得這種方法健康、安全,沒有副作用,做得越多越好。但實際上,過多的按摩使肌膚溫度經常高於平常溫度,反而不利於黑色素的減退。

  另外,大部分的美白產品都是針對光和惹來起作用的,過熱的肌膚溫度不僅不利於美白,反而會抑制美白產品效用的發揮。因此,按摩美白美白盡量少用。如果是為了讓肌膚更好的吸收產品營養,按摩也盡量輕柔,時間保持在1分鐘之內。
  2 先抗老後美白許多人對美白產品的使用順序都不在意,認為無論先用、後用,肌膚都是一樣的吸收,其實這是一種非常錯誤的觀念。產品的使用順序不同產生的效果往往大徑相同。在美白時,很多人都會同時使用抗衰老精華素和美白精華。抗衰老精華作用於肌膚的真皮曾,而美白精華只在肌膚的表層起作用。
  如果在使用時線圖美白精華,在塗抗衰老精華,抗衰老精華的成分就會被美白精華阻擋,從而無法使其發揮效力。因此,只有先使用抗衰老精華,使其順利滲入到肌膚深層後,再使用美白精華作用於表皮曾,才能讓二者的效果都得到充分發揮。

  3 生理期後敷面膜
  美白面膜是見效最快的美白產品,但其效果是否能得到充分發揮,或怎樣才能讓它發揮的更好,卻是一件需要認真研究的事情。就通常的情況來講,生理期剛過的那幾天是皮膚新陳代謝開始加速,吸收能力最佳的時段,在這個時候使用美白面膜敷面,往往能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4 挑棒的清潔

  目前在很多美白產品中都附贈挑棒,用挑棒塗抹美白產品方便、快捷。但很多人在使用挑棒以後往往不注意清潔,致使挑棒上殘留有各種污染物,於是再次使用時就很容易污染到美白產品,進而減弱美白產品的效用。不過需要注意的是,嬰兒濕巾不適合用來清潔挑棒,因為嬰兒濕巾中可能含有對美白產品造成污染的香粉。
  5 隨身攜帶防曬
  無論何時,紫外線對美白的破壞力都不可小窺。即使天氣寒冷如現在,陽光中破壞肌膚的UVB仍如夏天艷陽高照時一樣強烈。所以,防曬是絕對不能忽視的哦。而且,廠商在測試其產品的防曬效果時,通常要在測試肌膚上塗到2-3毫米的防曬膏,而我們在平時使用時,根本不可能塗到這樣的厚度,所以當在室外場時間活動時,就一定將防曬品隨身攜帶,每隔2-3小時就補擦一次,這樣才能達到徹底防曬的效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