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是美白的好時機≥◇ | 台灣美容網

 

A-A+

◇≤冬季是美白的好時機≥◇

2012年09月04日 【冬季美容】,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冬季是美白的好時機


  一進入冬季,所有的MM就把目光鎖定在了保濕補水上,當然,這個乾燥的季節裡保濕的重要性絕對毋庸置疑。不過,美白的課程也不能落下啊。其實,這個時節,最是美白的好時機。
  Lesson 1: 除多餘角質,掃除殘存黑色素
  美白產品一瓶接一瓶地換,但膚色依然黯沉灰黃,皮膚由於無數的添加物變得越來越厚,產生死皮。厚重的角質就像「盾牌」一樣阻擋著美容液的滲入。
  ●新鮮換膚。嬰兒的肌膚細膩白皙,讓肌膚獲得煥然新生,也就達到了美白新生的目的。
  ●迅速滲透。如果美容液的滲透能力不強,那深層的黑色素就得不到改善。
  ●針對擊退。黑色素一旦形成就難以消除,原因多事沒有針對形成黑色素的源頭進行阻斷。
  Lesson 2: 按摩+保濕,增加肌膚透明度
  乾澀的沙漠肌產生細紋龜裂,即使天生白皙也毫無美感。在強調水潤果凍肌的年代,蒼白已經out!透明的白才是我們的終極目標。讓保養品更好地滲透才是美白王道!
  ●增加血液循環。在很疲憊的時候用手掌按摩臉部,有提神作用,那是因為摩擦的溫度讓沉睡的皮膚醒過來了。
  ●給自己澆水。把自己當成鮮花一樣伺候吧,美容本來就需要內外結合。不單需要補水產品,還需多喝水。
  Lesson 3: 抗老美白兩不誤,愈療隱性傷害
  紫外線是肌膚最大的隱性殺手,肌膚形成曬斑的同時也會讓肌膚加速老化。所以美白和抗老是密不可分的。給肌膚一把保護傘,換來的是年輕同時透白的容顏。
  ●選對防曬用品。記住!防曬不是在戶外和夏天才做的功課。面對不同的紫外線強度需要選用不同的產品。
  ●增強肌膚強韌性。越年輕的肌膚修復能力越強。從食物中多補充膠原蛋白、維C等有效成分,讓肌膚食補強韌度。
  Lesson 4: 美白面膜全集合,提亮整體膚色

  肌膚美白不但是把肌膚色號提升一度,更是讓肌膚亮度提升一度。經歷了防護、補給等過程,修復也相當重要。面膜讓肌膚得到舒緩,也是美白課程的完美句號。
  ●舒緩肌膚。緊張、疲憊都讓肌膚充滿懈怠的感覺。花15分鐘做個面膜吧。
  ●強化作用。在揭開美白面膜的瞬間,總能讓人感歎,肌膚亮白了不止一度。

冬季是美白的好時機


  一、去除多餘角質,掃除殘存黑色素
  越來越多的美白產品把去黃提到了第一步,因為大家開始知道去除阻礙美白產品吸收的角質層是真正的第一步。
  1.脫皮美白:光是聽到脫皮,會讓人毛骨悚然,其實2008年的脫皮是僅僅把不要的角質脫落,溫和溫柔的特質,是提升透明感的良方。
  2.浸透美白:褐斑部分的肌膚比較堅硬,和其他部分的肌膚相比美容液不容易滲入,選擇有浸透的處方,能更大更有效地突出裸唇效果。
  3.排毒美白:黑色素和皮膚鬆弛有些是因為基底膜的紊亂而造成的,選用合適的產品提升肌膚排毒的功能,消滅現有的黑色素同時,也防止新的黑色素形成。
  Tips:美食去角質
  美味的食物也能成為去除角質的好幫手。
  1.用蛋黃、全脂奶粉和麥片調成糊狀敷於清潔乾淨的臉上10-12分鐘後用清水洗淨.每週一次有效幫助去除角質、嫩白肌膚。適量加入檸檬精油能提亮膚色。
  2 .把杏仁和麥皮磨成粉,加入少許水攪成糊狀,敷於面部15分鐘,用手指輕輕打圈,磨去臉部死皮。(以上方式敏感性肌膚慎用)
  二、按摩+保濕,增加肌膚透明度
  季節交替時,肌膚總會顯得黯淡無光,沒有彈性,這都是缺水的表現,補水乃一切美容之本。
  1. 拍打美容術:
  雙手婆娑起舞,拍打肌膚幫助美容產品的吸收,也能加速肌膚的血液循環,讓肌膚時刻保持紅潤透白的年輕感覺。
  拍打美顏技巧:
  STEP1:緊致臉部
  取適量乳霜於掌心,均勻塗抹於全臉,從鼻翼兩側向外,先輕拍雙頰按摩至耳垂14下,以微重的力道,以距離臉部5厘米的方式,再拍打14下。
  STEP2:舒緩額頭
  一隻手從眉心向太陽穴,也就是沿著眉毛生長的方向,兩手交替。以食指、中指、無名指三指的指腹輕輕拍打28下。同時,另一隻手輕輕拍打下巴。
  STEP3:消除黑眼圈
  以中指指腹輕拍,由眼窩處,沿著下眼線一路輕彈至太陽穴28下,這樣可以緩解眼部疲勞,加速眼周肌膚的代謝速度,預防黑眼圈的形成。
  STEP4:肩頸護理
  頸部肌膚最容易洩露女人的真實年齡。運用右手手掌,從鎖骨向下輕拍頸肌至下頜骨,28下後再換左手拍28下,時刻保持肩頸部的彈性。
  2. 補水更透亮
  油膩的肌膚容易給人感覺不夠乾淨,而油膩也往往是缺水造成的,秋日更是補水的重要時刻。水噹噹的肌膚看起來才夠透明。
  Tips:快速補水法
  保濕面膜沒必要天天敷,但保濕功課要天天做,用不含酒精成分的化妝水把紙面膜浸濕,敷於臉部2-3分鐘即能恢復水潤。
  三、抗老美白兩不誤,愈療隱性傷害
  白天的護膚是要讓肌膚不受到紫外線傷害,以此來防止肌膚的快速衰老以及黯啞產生。
  1. 細胞凋亡美白:今年最新受矚目的美白技術是消除生成色素細胞,色素細胞的減少就是斷了黑色素生成的源頭。
  2. 要防止色素細胞酸化形成黑色素,得讓色素朝著肌膚顏色同化。讓黑色素朝著肌膚顏色還原,依命維生素C是正解。
  3.食補抗老:多食用富含膠原蛋白的食物,有助於令肌膚光滑,減少細紋。

  Tips:抗老按摩法
  雙手由鼻翼兩旁開始,慢慢斜向上推移,直至整個手掌蓋住面頰為止,接著沿兩頰繼續往上進行提升按摩,這組動作可緊致肌膚,減少老化現象。向上的按摩手法可以防止皮膚鬆弛下垂,而讓肌膚保持溫熱也有助於加速皮膚自身的運動,讓營養品更好地吸收.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