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美女明星授你美白秘籍≥∽ | 台灣美容網

 

A-A+

∽≤四大美女明星授你美白秘籍≥∽

2012年09月05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皮膚容易變得粗糙暗淡。但明星們看起來還是那麼的明艷照人,皮膚還是那麼的晶瑩剔透、白裡透紅。我想每個MM都想擁有明星般的白皙肌膚,那現在小編就給MM推薦4大明星冬日的美白秘訣!

  宋慧喬
  宋慧喬的皮膚在娛樂圈是出了名的好。她的皮膚白裡透紅、乾淨無暇。是化妝品、護膚品界的代言達人。
  美白秘訣:
  1.將新鮮雞蛋一枚與蜂蜜一小湯匙攪和均勻,臨睡前將其塗刷在面部,待一段時間風乾後用清水洗淨,每週兩次為宜。
  2.每天用牛奶洗臉,並經常使用牛奶面膜,使自己的皮膚像絲絨般幼滑。
  3.遠離所有對皮膚不利的食品
  美容大王大S對於美白是十分的謹慎的哦。大S希望自己和衛生紙一樣白。但最近常有粉絲說大S已經白得不像衛生紙,而是像日光燈一樣,白到發亮了!
  1.早晚都要吃維他命C,因為維他命C含有美白作用。
  2.化妝品必須含有防曬成分。
  3.多喝杏仁、豆漿和牛奶,這些對美白的幫助都很大。
  4.不吃促進黑色素生成的食物,譬如:香菜、芒果、南瓜、芹菜
  范冰冰
  美艷妖姬范冰冰,對於皮膚保養非常在行,不但在挑選美白產品時堅持天然配方,使用活性天然植物美白方法。
  1.每天都敷一張美白面膜,堅持不懈。
  2.多喝牛奶。
  3.日曬後,用棉片沾上爽膚水,敷上半小時,防止曬黑。

  王心凌天生擁有白淨好肌膚,加上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甜美教主之稱是最適合不過的了。而且,王心凌雖天生擁有好肌膚,但後天也不斷地保養,才能維持現今肌膚透明白皙哦。
  1.防曬很重要,接觸紫外線不僅會讓皮膚曬黑,連膚質都市變差,所以盡量出門都撐傘,但假如碰到拍戲要恆久曝曬在陽光下,就只能依靠防曬用品。
  2.回家後,一定會敷美白面膜,涼涼的敷在臉上很舒服,並且也很方便。我是一個很懶得保養的女生,敷面膜應該算是最不費力氣又有效的保養美容要領。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