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女士的美白工程規劃書】∽ | 台灣美容網

 

A-A+

∽【愛美女士的美白工程規劃書】∽

2012年09月05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1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一生的時間何其漫長,一生的時間又何其短暫。在人這既漫長有短暫的數十載春秋裡,每一天都有著不同的際遇,發生著不同的故事。不過,有些事情卻是這一輩子都會堅持做到底的,而美白就是許多女人偏執追求中的一種。就如同你一早為你的人生制定了人生規劃一般,你的美白工程也應該做好規劃。

愛美女士的美白工程規劃書


  20歲 美白職場新鮮人
  規劃對像:20-25 歲的年輕女性,剛剛走出校園,步入職場,青春無邊無際的展開,每一個美麗命題都新鮮,每一個人生命題都想嘗試。最大的優勢是有足夠良好的荷爾蒙分泌,劣勢是沒有足夠的預算買下雜誌推薦的奢華級保養品。
  美白備案:主角的肌膚狀態基本良好,有水油不平衡問題,青春痘遺留隱患。護膚習慣養成中,生活習慣從校園型向職場型轉換,渴望清透光彩的青春肌膚。對於美白的認知,還處於「一白遮三丑」階段,沒有太多美白死角問題。
  規劃預算:單品100-500 元。
  規劃坐標之一 開始加班

  一入職就遇到工作上的大項目,非常令人興奮,可惜要連著熬夜加班趕進度。雖然在學校裡也會為考試而熬夜,但總會之後補眠,也並不會這樣長時間面對電腦。回家倒頭就睡,早上匆匆忙忙洗把臉就上班,一個星期下來,發現臉色簡直暗了一個色號,毛孔分外粗大痘痕也似乎更嚴重了些,肌膚很顯然進入亞健康狀態。
  方案要點:適合日常用的美白隔離產品
  事實告訴我們,電腦螢幕防護罩是不可信任的,液晶螢幕也是不可信任的,也許是輻射,也許僅僅是靜電的吸附作用,長期坐對電腦是最常見的膚色殺手之一。有美白效果的隔離霜,是愛化妝的你的恩物,在不化妝的日子裡,也提供妥帖保護,若是能配合有美白效果的卸妝品使用,效果加倍。  規劃坐標之二 第一次海邊長假

  學生時代肆無忌憚的暑假雖然一去不復返,但部門年度旅遊終於去了嚮往已久的熱帶海灘。除了採購比基尼和色彩鮮艷的裙裝,查看同事的旅行必備品清單時,突然發現軍訓時候用的簡單防曬品似乎已經不能滿足需要。總不能度假回來之後,辦公室裡我的膚色最「熱帶」吧?
  方案要點:有效抵抗室外陽光的美白防曬
  我們聽說過最誇張的防曬效果:去海邊一周,非但沒黑,反而白了一些。也許這有臉和身上皮膚對比的因素存在,但現在的美白防曬,能隔絕紫外線,會幫你再多做一點美白功課。當然,靠對比得到的美白效果並不漂亮,所以身上和臉上的防曬同樣重要。

愛美女士的美白工程規劃書


  規劃坐標之三 第一次年終獎

  雖然平時也零零碎碎買了一些美容品,但發第一次年終獎時,犒勞自己一套全新護膚品,應該還是許多職場新鮮人的首選。所謂萬事開頭難,越基礎的東西越難選,尤其還有希望能夠兼顧美白的小私心。有沒有那麼一套護膚品,能夠讓你的臉又白又潤,又不會給年輕分泌旺盛的肌膚增加負擔呢?
  方案要點:具有美白功能的基礎護膚品
  被投訴「乾燥」是早期美白產品的噩夢,事實上,各大品牌在推出新美白基礎護膚產品的時候都會特別留意「滋潤」這一指標,年輕的職場新人們只要注意選擇相對清爽的類型就可以了。美白和保濕對有青春痘後遺症的年輕肌膚都非常重要,選擇可以兼顧的基礎護膚品,能夠讓你輕鬆擁有無負擔的清澈膚色。  30歲 美白高壓精英人

  規劃對像:25-35歲的職業女性,正是事業的當打之年,部門的中流砥柱,這幾年的工作和愛情的努力,都將奠定人生的基調,對肌膚的護理更是最不能鬆懈的時期。每次大策劃案解決之後,都會發現肌膚暗淡到有生銹的嫌疑,恨不得夜夜敷面膜來除銹。
  美白備案:主角的夜生活和應酬很多、經常出差、日程超級繁忙、壓力很大,暗沉和細紋問題開始出現。有良好的護膚習慣,但缺乏充裕的護膚時間。需要時刻保持容光煥發的狀態。

愛美女士的美白工程規劃書


  規劃預算:單品300-800元
  規劃坐標之一 飛機洗手間裡的鏡子

  越洋飛行總是有些難熬,工作反而能讓時間過得快些。雖然黑莓不能開機,但用隨身電腦寫好電子郵件,只要飛機落地就可以發送了。合上電腦,走進飛機的洗手間,鏡子裡高空人造光線映襯出來的臉色可不那麼悅目,仔細看看,似乎臉上還有隱隱的色斑呼之欲出。信奉「今日事今日畢」的你,恨不得馬上做點什麼來解決這個比工作還棘手的問題。
  方案要點:方便隨身使用的美白產品
  便攜,是職業女性最好的朋友。淡斑筆、便攜式面膜和噴霧,乃至口服美白營養品,都是在繁忙工作之餘寵愛自己的最佳道具,放在隨身手袋裡卻輕巧不佔體積和重量,是選擇的第一要素。能在補妝時偷偷白起來的美白防曬粉餅,更是比你更長袖善舞的多面手,不僅能快速掃除T 區油光,均勻釋放美白成分,還有相當完美的防曬指數,用起來很安心。  規劃坐標之二 TOP10晚餐

  到了這個年紀,似乎一些重要的事情都是在晚餐上達成。女人的一生絕對有那麼幾次重要的晚餐可以數進TOP10,比如晉陞前和老闆的餐桌交談,和決定自己事業前途的大客戶的工作晚宴,和Mr. Right久別重逢的約會,甚至預感他會求婚的節日或者紀念日。在這樣的晚宴上,誰不想以最完美的形象出鏡?有沒有辦法,讓你的容顏比高級餐廳的燈光還閃耀?

愛美女士的美白工程規劃書


  方案要點:集中護理的美白面膜
  為這些可以預見的重要時刻做點兒什麼吧!一套周到的美白面膜,裝滿一周分的期待,和一整個晚上的光芒。看著自己一天一天亮起來的臉,將喜悅提前,讓幸福和成功延長。
  規劃坐標之三 決定性瞬間

  攝影有決定性瞬間,人生有決定性瞬間,美容也有。中國老話說「一白遮百丑」,25到35歲正是容貌從「靠父母」到「靠自己」轉變的關鍵幾年,這個時期的美白保養,絕對是優先級最高的項目之一。成人痘的幾點痘痕,因為壓力大而帶著黃氣的膚色,甚至剛剛偷偷出現的一些色斑,講求效率的你多麼希望找到一個簡單有效的綜合解決方案啊,如果這是一個廣告策劃案,你一定會叫它「美白的決定性瞬間」。
  方案要點:立竿見影的美白精華
  如今當朋友向我咨詢護膚問題時,我第一個推薦的產品永遠是精華素,因為好的精華素不僅有對症下藥和立竿見影的作用,更重要的是,它代表了一種對護膚效果的信心。別讓你白起來的信心再在不溫不火中消磨,讓一款好的美白精華給自己一個決定改變的機會吧。  40歲 美白熟齡高管人

  規劃對像:35-45歲的熟齡女性,工作已經小有成就,是公司高管,或擁有自己的事業,舉手投足間不僅有塵埃落定的優雅,更有芳華依舊的自信。
  美白備案:主角是熟齡肌膚,但保養得當,有少量皺紋和斑點。
  雖然工作仍然繁忙,但生活方式相對穩定,有足夠的時間、金錢和情趣去享受生活。主要的護膚需求是美白+抗衰,勢必要和「黃臉婆」劃清界限。
  規劃預算:單品800元左右

愛美女士的美白工程規劃書


  規劃坐標之一 第一條皺紋和其他

  在鏡中發現第一條皺紋,是每個女人都要面對的艱難時刻之一,相信能將這一時刻留待35歲之後的女人,已經是美容達人級別了。然而皺紋帶來的問題不僅僅是直白的皺紋觀感,隨之改變的肌膚肌理和緊實程度,也會威脅到肌膚的光彩和色澤。尤其是眼周和嘴角這些敏感區域,很多時候久攻不下的暗沉,其實是皺紋帶來的視覺效果。既然人人都要面對,心態完全可以更積極,縱然不能逆轉時光,我們也不缺少駐顏美白的靈丹妙藥。
  方案要點:密集護理的美白抗衰療程
  對於留住美麗這件事來說,沒有小題大做,對熟齡皮膚來說,抗衰和美白也就不是單獨的戰役。完成一次密集護理的療程,好比幫你打響和打贏一場美白抗衰的攻堅戰,而把美容院療程凝聚到小小一盒中後,更是分外適合某個週末的午後,閒適地款待一次自己的肌膚,又不必耗費去往美容院的往返路程。  規劃坐標之二 漸入佳境的奢華

  這是一個能夠輕鬆擁有並駕馭奢侈品的年紀,很多更年輕時看起來高不可攀或者不可思議的東西,在你修煉成功的氣場下,都如行雲流水般熨帖合宜。拿美白來說,有些奢侈的產品真的要到有需要的時候,才能感受到它的妙處,那麼到底是什麼履踐了美白的終極功能,又彰顯了奢華的附加價值呢?

愛美女士的美白工程規劃書


  方案要點:科技含量夠高的美白儀器
  去頂級美容院做專業護理,最奢侈的對於熟齡高管們來說,可能不是價格,而是時間。有很多家用的美容儀器,幫你執行這一目標。不管它們的原理是導入還是新生,對於有更迫切美白和抗衰需要的人來說,它們的效果絕非單純的傳統美容品可比。
  規劃坐標之三 永遠的即興混搭精神
  這個年紀的你,懂得用老師傅的旗袍搭配頂級皮具,你的家裡有新銳油畫也有名家書法,你的人生就像一場美妙的即興混搭,有無數種元素能讓它閃閃發光。這個時候你會發現面對了和年輕時候幾乎一樣的選擇題,有沒有那麼一些護膚品,能夠滿足肌膚基礎的抗老化需求,又能兼顧美白呢?人生果然是一段接一段的輪迴,只是我們的選擇並非越來越少,而是越來越多。

  方案要點:融合了抗衰和美白的頂級護膚品
  美麗無痕,舉重若輕,也許你已經發現,這是任何年齡女性在追求美麗的過程中需要頓悟的一種境界。那些頂級的美白護膚品,早已為熟齡肌膚準備好了滋潤抗衰的功能,因為舉重若輕的淡定背後,往往是縝密的思考和不懈的努力。所謂頂級,就是用貼心的助力,讓你更輕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