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夏日美白◣※ | 台灣美容網

 

A-A+

※◢炎熱夏日美白◣※

2012年09月07日 【夏季美容】, 【夏季美白專題】,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夏日的陽光來得直接、濃烈,讓人無處可躲,相信無論是女士還是男士都得做好防曬美白工作。要想在如此「嚴峻」的形勢下全身而退,做個「白」美人,就需要持續的照顧與防曬了!

  炎熱夏日美白只需五步:
  1.基礎保養:每天的基礎保養還是不可輕忽的,每天徹底將臉清潔乾淨,(包括:卸妝、洗臉),每週一次的去角質與敷臉,千萬不要小看去角質、敷臉的功力哦!它可是可以加速皮膚的新陳代謝,讓你快點白回來。
  如果您正在煩惱該買哪一種敷臉產品?提供您一個小偏方,優格敷臉,只要用化妝棉浸泡優格,然後貼在臉上10-15分鐘即可,並且據說還可以增強皮膚對紫外線的抵抗力呢!
  2.多吃蔬菜、水果:多吃含有維生素C、E、β胡蘿蔔素的食物,都可以美化皮膚,讓你快快白回來。
  此外,今年夏天非常流行的芒果冰,芒果雖然有豐富的β胡蘿蔔素,但也不能吃得太過度以免皮膚發黃。另外,吃多了九層塔、香菜(芫荽)、韭菜、紅豆也會讓你的皮膚容易感光,容易曬黑或是曬出斑點。在此順便提供您一個消暑又美白的甜湯,綠豆薏仁湯或是蓮子薏仁湯反正要加薏仁就對了,薏仁對於皮膚美容特別有幫助。
  3.防曬:記得一定要在出門前15分鐘擦上防曬乳液、防曬霜,而且要記得帶出門,在戶外一到兩小時候一定要補擦,就算已經曬黑了也要防止它繼續黑下去。不要以為坐在室內就不用防曬哦!地板、牆壁、玻璃都一樣會反射紫外線的。

  4.多喝水:每天最少2000CC的水,保護皮膚,也保護你的腎。
  5.作息正常:盡可能的在晚上十一點以前就寢,就算做不到,也要勉強在十二點以前上床睡覺,因為錯過了美容覺時間,要快快白回來就沒那麼容易了。
  只要按以上步驟做,那麼成為白皙無暇,水水嫩嫩的女人就不會是夢想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