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敷出光滑白晰皮膚◤◇ | 台灣美容網

 

A-A+

◇◥牛奶敷出光滑白晰皮膚◤◇

2012年09月08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4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牛奶敷出光滑白晰皮膚

  
  一、光滑牛奶敷面
  連續進行一周,你的面部會變得嬌嫩,充滿動人光澤。
  具體方法如下:
  第一步,徹底清潔面部,用溫水洗乾淨你的臉部,油性肌膚要注意控油
  第二步,用磨沙膏磨去額頭、鼻翼、下巴處等位置死皮,要輕輕用腹指按壓。
  第三步,當歸粉末、蜂蜜、牛奶、珍珠粉、蛋清等調勻,仔細均勻敷於面部和脖子等部位。
  第四步,仰躺30分鐘,可以在房間內播放一些自己喜歡的輕音樂,閉目養神。等待面膜乾透。
  第五步,用溫水輕輕洗去面膜,面膜干結處,千萬不要用手去摳,要用水緩緩淋於面部,待面膜自己軟化後,方可用水洗乾淨。
  第六步,用棉花球蘸上溫熱牛奶,擦洗面部和脖子。
  注意:
  晚上睡覺前,可以不再使用化妝品。到第二天起床時,再洗去臉上和脖子上殘餘牛奶。
  二、牛奶滋潤防皺面膜
  1.牛奶+麵粉
  方法:將3匙牛奶和3匙麵粉拌勻,調至呈糊狀,塗滿臉部,待面膜干後,以溫水按照洗臉步驟仔細清洗。
  注意:
  此面膜一星期最多只能敷兩次,太過頻繁對肌膚反而不好。
  除了牛奶還有我們還有讓肌膚細嫩光滑的10個秘方,當然最好的是晚上洗個牛奶浴令肌膚光滑細緻 。
  2.牛奶+橄欖油+麵粉
  方法:取1湯匙牛奶,加數滴橄欖油和少量麵粉拌勻,敷在清潔的面上,干後以溫水清洗。
  此敷面劑具減少皺紋、增加皮膚彈性功效。
  用對了手法,即使八步按摩 也能撫平肌膚皺紋。讓皺紋遲到的新鮮四大絕招絕對不會讓你後悔的。
  3.牛奶+草莓
  方法:將50克草莓搗碎,以雙層紗布過濾,取汁液調入1杯鮮牛奶中,拌勻後取草莓奶液塗於面部及頸部加以按摩,保留奶液於面頸約15分鐘後清洗。
  據記載此美容奶液為瑞士護膚古秘方之一,能滋潤,清潔皮膚,具溫和的收斂作用,同樣有防皺功效。
  什麼食物讓我們易長皺紋呢?看了你就知道不應該吃什麼了,還有些湯水是防皺的哦:濃郁靚湯緩解肌膚皺紋
  三、牛奶漂白祛斑面膜
  牛奶+雙氧水+麵粉+水
  方法:將一匙牛奶,兩匙雙氧水,3匙麵粉及少許水仔細攪拌均勻,然後用軟刷子塗勻面部,待面膜完全干後,再以溫水清洗掉。
  加入製麵膜的水以不含雜質的蒸餾水為佳;敷用時應避免觸及眉毛和眼睛。
  美白不是一夜之間的神話哦,美白肌膚 對「症」下藥方才是五道,來這裡尋找專屬於你的美白方案 吧。
  四、身體美白換膚護理
  具體步驟如下:
  1.沐浴清潔肌膚。
  2.將鮮牛奶勻以杏蜜粉的糊漿塗滿全身。
  3.按摩身體軟化肌膚,務求令牛奶杏蜜發揮滋潤功效,使肌膚柔軟嫩滑。

  4.經1個小時按摩後,蒸氣,使毛孔擴張發揮深層潔膚作用,同時軟化肌膚及增加血液循環。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