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燦爛陽光重拾肌膚美白◣∞ | 台灣美容網

 

A-A+

∞◢迎接燦爛陽光重拾肌膚美白◣∞

2012年09月13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迎接燦爛陽光重拾肌膚美白


  夏日烈日炎炎,到了要給皮膚去去頹氣的時候了,趕緊重拾美白重現生機,迎接陽光燦爛的日子。
  在亞洲,美白產品是全年,尤其是夏季最發燒的保養品。亞洲女性一直在追求最「白」的境界,白得乾淨,白得透明,白得無瑕,白得肌若凝脂,白得美如天使……不知你有否發現,美白的含義正悄悄地發生變化。
  好多人以為美白只需在深層護理中入手就可以了,所以只會投資在一些美白精華上。這當然是美白重要的一環,不過要得到真正的白淨,由洗面到特別護理都不可以忽視。
  *洗面
  選用一些有「漂白」功效如維他命C的洗面產品,像AAG維他命C醣甘等美白成分,日用夜用,想不白都很難了!另外,含有過氧化氫成分的潔面用品可將皮膚表面形成的黑斑、曬斑作還原、淡化處理。
  *爽膚

  收縮水的選擇也非常重要,因為經過潔面後,毛孔擴張,收縮水能有效地使毛孔收細、消毒,將化妝後的污垢徹底清除。
  *滋潤
  塗搽美白潤膚露除了可滋潤皮膚外,更能有效抵抗紫外線的侵害,好多人以為早晚陽光不比中午猛烈,其實,早晚的紫外線比中午還要高!不同種類的潤膚露對不同皮膚的功能各異,所以挑選時要咨詢專業人士。

迎接燦爛陽光重拾肌膚美白


  *深層護理

  很多人都為臉上的斑點煩惱,無論是暗瘡印還是雀斑,都是深入基底的,一般美白面膜都難以清除這些頑強痕跡。所以,一些局部美白產品及精華素便相繼推出。
  不過,表皮層細胞一個生命循環週期是28天,要有恆心,每次洗完臉都得使用,斑點便能慢慢淡化。一些自稱能幾天內除斑的產品可信度不高。
  *美白勿忘
  ●防曬
  美白和防曬,是不同的保養領域,因此美白和防曬相輔相成,缺一不可,一定要兩者雙管齊下才能臻至美白的終極目標。
  ●去角質
  如果發現皮膚暗沉又無彈性,是因為很久沒有去角質的緣故。碰到這種情況搽再多的深層護理美白精華也沒有辦法吸收。去角質後,可促進表皮細胞的加速更新,使美白更透徹。 天天都是美白日
  美白保養應該在什麼時候進行最合適?節假日?休息日?還是……全方位的美白,是要每天進行的,而且,肌膚細胞的更換週期是28天,也許在你的辛勤努力下,一個月以後,就能看見皮膚白皙的自己了!
  全方位的美白保養品:
  要想每天進行安全徹底的美白保養,首先就要選擇一些全方位的美白產品,當你在購買它們時,不妨考慮以下幾點:
  1、白皙效果:降低、減緩並分解黑色素的產生
  2、防護:預防紫外線的侵擾,中和對肌膚有害的自由基。

  3、舒緩:舒緩、安撫受到紫外線傷害的肌膚。
  4、滋潤:為肌膚提供深層的滋潤。
  5、活化肌膚:促進新陳代謝與血液循環的功能究竟皮膚為什麼會變黑?最大的敵人當然是紫外線與空氣中的游離物,受到過度麥拉寧黑色素的生成而變黑;另外皮膚代謝過慢、乾燥、或是肌膚上的污垢、油脂、化妝品殘留也會讓肌膚變黑喔!

迎接燦爛陽光重拾肌膚美白


  ◎利用從清潔到保養四個步驟,你也可以白回來
  1、深層清潔,達到卸妝與深層清潔同步進行的功效,並可溫和去除老廢角質。

  2、美白調理,當清潔完後,要使用含有美白成分的的保濕調理,能減少黑色素的轉移並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平常可當成化妝水來使用,若是以化妝棉沾取則可當成淨白面膜,加強淨白保濕護理。長期使用保濕美白調理產品,可以提高肌膚的含水量,讓肌膚在淨白的同時,也讓肌膚更具透明感,而且在水脂平衡後,更容易讓保養品吸收。
  3、想要白的更快,美白精華液一定不能缺。精華液是在化妝水之後使用,目前大多以維他命C、曲酸、維他命B3等,它的功能不但能美白、修護、還可以滋養肌膚,如果選對了適合肌膚的精華液,通常在4-8周後,就可以看到美白的效果。
  4、上完精華液後,緊接著就是隔離霜或是乳液囉!白天因為有陽光與髒空氣,所以當然要用隔離霜,讓肌膚遠離這些變黑殺手,所以建議選擇集結防曬、滋潤、淨白、隔離四大功能的日間UV防護,可以抵禦冷氣、日曬、與風吹的傷害。如果要長期待在冷氣房裡,記得還要多加上長效保濕的功能,免得肌膚過度乾燥。  要美白從生活習慣做起

  喜歡白並不是女人的專利,對不僅要美麗還要健康的現代人來說,美白不再是年輕少女的口號而是真正落實防癌、抗老的第一步。

迎接燦爛陽光重拾肌膚美白


  在台灣大家都聽過「一白遮三丑」的至理名言,因為同樣是黃種人,膚色的等級還是有很多種,表皮健康無雜質,又能透出白裡透紅的柔嫩膚色最令人羨慕。所以坊間也出現許許多多可以幫您解決煩惱的方法舉凡:雷射去斑、維他命C導入法、塗抹左璇維他命C等,這些方法雖然立竿見影,但卻花大錢且又無法持久,真正想要美的健康、美的持久就必須從生活習慣改變起。如果您的膚色天生已經注定了,您除了每天勤快的往臉上塗塗抹抹外,其實您還有很多方法可以讓您永續經營,不但可以美白還可以抗老化呢!以下就幫您檢視您日常生活中是否符合美白的小細節。

  日常生活中您不可忽略的美白注意事項:
  防曬:
  很多人以為只有夏天紫外線指數高的時候才要防曬,那就錯了!因為紫外線的指數高低只代表紫外線中的UVB含量,UVB是會讓您的皮膚曬紅、曬傷,但真正會讓您的肌膚曬黑、出現斑點、皺紋、老化的卻是UVA,這種UVA在紫外線中卻佔了98%以上,強度最弱但穿透性超強,它可以隔著玻璃、薄衫都能使您不知不覺的曬黑,所以不要懷疑很多人會在陰雨綿綿的冬天曬黑,為避免這種情況就是不論晴雨、不論室內室外除了睡覺時間以外都要擦上防曬乳(因為室內的牆壁、玻璃也會反射紫外線,室內所用的鹵素燈、螢光燈也都含有紫外線),並且外出時要撐把洋傘或是戴帽子,要真正的美白就要做到預防重於治療。飲食:

  很多人以為多喝牛奶、豆漿皮膚就會變白,醬油或咖啡喝多了會讓皮膚變黑,其實是不正確的。您可能不知道有些香料食物本身就容易感光,例如:芹菜、韭菜、芫荽(香菜)、九層塔等的食物吃多了經紫外線照射易產生斑點,又如:紅豆也是一個極易感光的食物,紅蘿蔔、木瓜、柑橘、芒果等B-胡蘿蔔素含量較豐富的食物因為本身的黃色素吃多了比較容易有色素沉著或臉色偏黃的情形,以上這些食物本身都又它特有的營養成份,並不是因此要您因咽廢食,只要不過度食用或是出門前不要吃就行了。

迎接燦爛陽光重拾肌膚美白


  事實上食物中還是有很多可以真正幫助您美白的呢?例如:白菜、洋蔥、蘿蔔對於退黑色素就有很好效果,玉米中的胱胺酸含量豐富是食物中少有的,也是可以替您阻擋紫外線的天然食品,水果中的草莓、奇異果、芭樂、番茄、檸檬等維他命C含量較豐富的食物也是天然的美白聖品,可以由體內幫您很快的白回來。
  充足的睡眠:

  皮膚每二十八天新陳代謝一次,大約在二十五歲達到巔峰,之後隨者年齡的增長新陳代謝會走下坡,若是年紀在三十歲以上,工作壓力大、過度疲勞、經常性的熬夜、想要有美美肌膚可能就有點困難了。每晚的十一點到兩點俗稱「美容時間」,皮膚在這時候新陳代謝最旺盛,如果你想讓皮膚還維持年輕的活力與自然修復的能力,就不要輕忽睡美容覺的功效。
  不抽煙、不喝酒:
  抽煙與喝酒都是對皮膚造成最大的殺傷力,如果你有留心,可能會發現凡是有抽煙的人臉色看起來會較暗沉,嘴唇的顏色也比較暗,那是因為抽煙會導致色素沉著的緣故,如果再加上經常的喝酒,對肝臟會造成負擔,也容易表現在皮膚上,除了皮膚較暗沉外兩頰還易出現斑點,而且還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加深呢!屆時可能就不是你用任何保養品所能彌補的。  多喝水:

  最簡單、方便、便宜的美白方式就是多喝水,要美得水亮透明就要注意水分的補充,適度的補充細胞內的水分,不但可以幫助各器官的咦髡?#?w內的老舊廢物也可借此一併帶走,幫助新陳代謝,對於因紫外線照射而使皮膚底層的麥拉寧黑色素增生也可以藉由細胞的新陳代謝使之較快移除,還可以讓表皮細胞由體內自然的補充水分,比保養品的由表皮給水來得實在的多。

迎接燦爛陽光重拾肌膚美白


  保養品的選購與塗抹方式
  現在市面上有許多標榜可以美白的保養品,其中就屬含有果酸、A酸或是酵素之類的保養品是可以促進表皮的新陳代謝,可以讓皮膚較快的白回來,但在使用這類產品時也要注意它的含量與成份(通常是在10%以下,若是在10%-20%或是以上的話通常是拿來作換膚用的,而且是限於醫療上有醫生處方使用的)最好不要任意去購買一些私人護膚中心自己進口的產品,並且不要連續使用超過六個月以上,因為這類酸性保養品過度使用會導致皮膚表皮變薄、變脆弱,有很多敏感性肌膚就是這樣造成的使得日後曬到太陽兩頰會很容易發紅、發癢。
  有些人覺得晚間所使用的保養品比較「補」把它拿來白天擦,其實這是不對的,因為夜間的保養品通常所含的油脂成份會較多,或是有些甚至還含了果酸、A酸之類的成份,如果在白天使用反而會讓皮膚感光,容易曬黑。白天的保養只要選擇適合自己的膚質,適度的保濕和適當的防曬就行了;如果臉上塗的太油或是讓保養品的油份與皮脂腺所分泌的油脂融合在一起時,再經過陽光的照射會增加紫外線的穿透性,反而更容易曬黑而且還會有較深層的皺紋產生。  美白肌膚別錯位

  「我曾經試過很多讓肌膚變白的方法,可是,不知道什麼原因,總覺得皮膚白的不夠徹底。」
  其實,美白也要有針對性,不同肌膚要有不同的美白方式。

迎接燦爛陽光重拾肌膚美白


  斑點肌膚:應使用系列美白產品,從基礎的化妝水、乳液到濃縮型的美白粉、美白精華液,徹底將自己置身在完整的美白環境中。如此才能盡快挽救你那滿臉的斑點。別忘記定期做面膜保養,讓美白的同時清潔皮膚。最後,每週為自己做2次臉部按摩,搭配使用美白系列的按摩霜,這樣不但能淡化斑點,也有助於肌膚的新陳代謝。
  暗沉肌膚:不需刻意將保養品都換成美白系列,只要每天出門前做好防曬,不要暴曬過多陽光,多喝水,加上一星期使用美白面膜一次,讓沉澱的黑色素完全代謝出來,肌膚就能變好了。

  油性肌膚:絕大多數的油性肌膚,都比較少有斑點的困擾,而且現在很多的無油乳液(oil-free)既可以提供養分,又不會雪上加霜,可以幫助你臉上改善出油的煩惱。
  干性肌膚:肌膚乾燥,即使再白都是不健康的,而且乾燥型肌膚是雀斑、黑斑的高危險族群,一不小心,就會發現斑點已在臉上形成了。所以此時你一定要將保濕當成第一要務,以充足的水分讓肌膚的自然代謝正常化,就不用擔心色素沉澱的問題。如果想要肌膚白皙些,只需在夜晚時多加一瓶美白精華液或是美白晚霜,讓肌膚充分吸收營養,隔天起床,一定容光煥發。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