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爾剖析美白四大疑惑◣○ | 台灣美容網

 

A-A+

○◢牛爾剖析美白四大疑惑◣○

2012年09月13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4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西方人以美黑膚色為時髦,然而東方人卻衡量美人的標準是「一白遮千丑」。如今,美白成了越來越多人的關注熱點,美白產品充斥市場,想要美白?那麼我們到底該如何來使用這些美白保養品呢?今天,美容教主牛爾幫你指出關鍵迷津。


秋季補水15款面霜

  糾錯1:密集美白14天就有效
  老牛:這要看你想要肌膚有多白?
  或者以挑選的面膜成分為何而定。美白面膜大致可分為深層清潔效果的泥面膜,與濕敷式的片狀或凍膠面膜。以其作用來看,泥面膜是會適度去除角質,而將角質內的黑色素移除來實現美白,不建議天天使用。
  濕敷面膜則天天都可使用,除了能幫助肌膚保濕外,也提供不同作用的美白成分讓肌膚大量吸收。然而實現14天變白不是人人都可以的,因為,黑素細胞從基底細胞逐漸成熟至角質細胞,再到角質細胞脫落,年輕的肌膚大約需要21-28天,而老化的肌膚則可能會高達50天以上。
  老牛提醒:天天濕敷美白面膜,每週再搭配深層美白泥膜使用,除了更可幫助後續美白成分的吸收,也能夠加速角質細胞的代謝,這樣的效果應該最好。但要注意肌膚的耐受能力,若這樣做發現肌膚出現紅腫、刺癢反應,應該立即停止。以免肌膚因過敏發炎,美白不成反而造成更多色素增生。
  糾錯2:連續使用美白保養品3個月,卻依然感覺不到效果,美白保養是騙人的

牛爾剖析美白四大疑惑


  老牛:如果你連續使用美白保養很久,但斑點、黯沉問題沒有任何改變,要檢查一下你的生活習慣:每天防曬產品是不是搽得足夠?流汗導致防曬品脫落後有沒有補搽?忽略了防曬工作,美白就算白做了。
  還有你的生活作息是不是出了問題?緊張的工作狀態,熬夜、喝酒、抽煙,這些不當的生活作息都會誘發黑色素的突然增生,即使很勤快地做美白保養,但是剛好抵消掉增生的黑色素,對肌膚變白當然沒有太大幫助。Lancome 蘭蔻瞬間亮肌精華素:最新配方除了延續原有的多重科技之外,更加強真皮的抗發炎防禦性美白觀念。

  糾錯4:美白保養品一般可以使用三年,所以去年打折買的美白產品,今年直接拿來用就好了,不需要再買新的
  老牛:美白保養成分有其一定的使用效力,當產品受到空氣、陽光、熱等因素影響,會削弱美白成分的活性,特別是維他命C衍生成分、植物萃取成分等,由於這些成分很容易氧化變質,所以即使產品本身沒有酸敗、分離、變味,然而,美白效果已經大大減弱,只能當作安慰劑來使用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