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春天我和美白有個約會】● | 台灣美容網

 

A-A+

●【美麗春天我和美白有個約會】●

2012年09月14日 【春季美容】,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美麗春天我和美白有個約會


  春天的色彩鮮艷奪目,對肌膚的白嫩程度要求更為苛刻,所以MM們,快行動起來,挑選合適的護膚品,和美白來個漂亮約會。
  美白潔面
  深層的潔面無疑是美白的第一步。使用具有美白、深層潔面成分的美白潔面產品,美白成分最先接觸到肌膚,溫和地清潔皮膚表層,使肌膚潔淨而有光澤。
  美白化妝水
  使用含有水質美白成分的化妝水是最基礎的肌膚美白步驟,水質的營養成分很容易被吸收從而進駐細胞內,這是使用其他美白產品前的打底產品。
  美白精華液
  深入美白,其有效成分能直接穿透表皮層,排除肌膚表層已生成的色素,而且可預防紫外線造成的黑斑、雀斑產生,是美白的關鍵。
  美白乳/霜
  具有高度潤澤保濕配方的乳液,讓肌膚柔軟滋潤,增強了精華液的功能並且含有滋潤成分,長期使用讓斑點明顯變淡,肌膚透明、白皙、滑潤,是日常美白的鞏固步驟。
  美白面膜

  面膜不需每天使用,但定期使用則具有階段性地加強美白、淡化色斑的作用,能使肌膚在最短的時間內恢復往日的白皙和光澤,是美白行動中不可缺的部分。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