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簡單的幾招一周迅速亮白】∞ | 台灣美容網

 

A-A+

∞【教你簡單的幾招一周迅速亮白】∞

2012年09月14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不知從何時開始,白,成了美女的標準。其實,要想美,光白是不夠的,還要膚色清澈透亮。可是,忙碌的生活、工作的壓力、城市的污染……讓原本清透的臉蛋漸漸晦暗了起來,今天我們教你簡單的幾招,讓你的臉色迅速提亮!

教你簡單的幾招一周迅速亮白


  1、淘米水洗臉
  淘米水中溶解了一些澱粉、蛋白質、維生素等養分,可以分解臉上的油污,淡化色素和防止出現脂肪粒等。長期堅持用淘米水洗臉,會使皮膚變得光滑明亮有彈性。
  2、每週至少一天不化妝
  化妝無論怎樣都會阻止皮膚毛孔呼吸,讓皮膚較易缺水且變得粗糙,所以最好每週抽出一天時間乖乖做個「普通」人,塗點口紅畫畫眉毛,點綴一下就可以了。
  3、茶樹精油去暗瘡
  暗瘡的緊急處理方法:即未受細菌感染,可以用茶樹精油塗在暗瘡上,次日紅腫情況即可改善。
教你簡單的幾招一周迅速亮白


  4、每天一片保濕面膜
  每天1次敷保濕面膜,到第五天,皮膚的水分含量應該會變得比較滋潤。當然好的保濕面膜非常重要。

  5、檸檬敷眼
  眼部不夠閃亮?不要緊,只要用檸檬就能幫你回複眼部的「平整白皙」。不過敷前要記得將檸檬放在水中浸一會,再給眼睛蓋上紗布,放上兩片檸檬等待5分鐘。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