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肌膚怎麼美白↖⊙ | 台灣美容網

 

A-A+

⊙↗問題肌膚怎麼美白↖⊙

2012年09月15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3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暗沉肌膚怎麼美白? 皮膚護理一般都遵循日間防護、夜間修護的原則,這也正是美白晚霜出現的原因。這是因為夜晚皮膚的新陳代謝速度比白天快兩到三倍,可以更快地將黑色素及時代謝、打散、去除,來促成美白的成效。

  如果皮膚發黃和暗沉,很可能並非黑色素增生引起,而是由於氧化產生的自由基破壞了膠原蛋白所致,那就更需要在夜間對受損的細胞來進行修護和更新。 晚霜中多含的果酸、A酸成分,因為其高感光性和吸光性,不適合用於白天。如果你非常青睞檸檬、柑橘等果酸的美白效果,除非你在白天塗抹之後保證一件事情--整天不見陽光!

  痘痘肌膚怎麼美白? 痘痘族最大困擾的褐色「痘疤」,以及各類傷痕、蚊蟲叮咬留下的痕跡,都屬於發炎後的色素沉澱。要加速這類色素沉澱的排除,必須用美白產品促進肌膚修復,同時以「還原反應」將黑色素轉變為淡色色素粒子,才能快點將它們去除。
  痘疤類的色素沉澱,由於問題黑色素處在肌膚的較深層,所以無法用簡單的角質代謝方式排除,必須加速肌膚深層修復才能有較快的淡化效果。可以選用的成分,包括維他命A酸、果酸、維他命C和E、甘草酸、洋甘菊等。 雀斑肌膚怎麼美白? 雀斑屬於先天型的斑點,再受外在刺激而加深。
  由於雀斑的數量與深淺主要受到紫外線左右,因此,正確做好防曬,絕對是不二法門。 雀斑是所有斑點中美白成效最好的一種,只要防曬加美白,黑色素就根本沒有生成的機會了,蘭蔻、水芝澳和雅頓的美白精華都可消除局部的黑色素。不建議用雷射去斑, 可找皮膚科醫師協助治療。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