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家中的清閒美白秘方】▓ | 台灣美容網

 

A-A+

▓【享受家中的清閒美白秘方】▓

2012年09月17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5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你的肌膚黯淡無光嗎?乾燥嗎?沒有彈性嗎?現在就用全天然的方法解決這些問題! 由於是採用天然材料,而且成本低,宋小姐親自介紹一款橄欖油的DIY面部護理方法。

  宋小姐建議:因南方天氣濕潤,皮膚經常會很油膩,只要每個月做一次就可以了。北方天氣乾燥,尤其到了秋冬,需要每星期做一次的。 所需材料:約20ml橄欖油,檸檬(擠汁)、蜂蜜、牛奶、鹽、白糖等少許,青瓜(切片)少量;量勺或者量杯。(這些材料可是有講究的,別看是平時生活常用的東東,但是美容功效可不小呢!)
  STEP1:清潔面部 STEP2:去角質、皮膚死皮 用料:5ml橄欖油+1/4茶匙鹽+適量檸檬汁 做法:將材料混和,均勻塗抹在臉上,輕輕揉搓10分鐘(鹽在橄欖油中不容易溶解,起到磨砂的作用。)

  STEP2:製作面膜 用料:10ml橄欖油+5ml牛奶+1湯匙蜂蜜+1/2茶匙幼白糖+適量精麵粉 做法:將材料混和,均勻塗抹在臉上,再將青瓜片敷在額頭、臉頰和下巴位置,20分鐘後拿下並洗淨臉部
  STEP3:按摩 用料:3ml橄欖油+3ml牛奶 做法:將材料混和,均勻塗抹在臉上,輕柔按摩10分鐘(註:下巴處要多按摩)
  STEP4:潤膚 用料:2滴橄欖油+適量檸檬汁 做法:將混和液均勻塗抹在臉上 如果你還是嫌自己在家調製太麻煩,現在有很多護膚品就是用這些自然成分造的,也可以起到不少天然功效,產品推薦: 1 Biotherm 碧歐泉橄欖精華眼部活氧青春露(適用於細紋) 2 雅芳牛奶潤膚乳(適用於皮膚乾燥) 人造的東西已經太多了,不知道我們的身體什麼時候會反抗,不如堅持天然護理,咱們本來就是自然的人,最易吸收的還是這些天然的營養。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