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推薦中藥美白面膜←∞ | 台灣美容網

 

A-A+

∞→為你推薦中藥美白面膜←∞

2012年09月18日 美白,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5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為你推薦中藥美白面膜


  省二醫院醫學美容中心陳美華主任解釋說,如果想讓藥效很好地發揮,磨粉的粗細是關鍵。只有很細的粉,才能有更多有效成分溶於添加的牛奶、或者蛋液中。在磨粉的規格中,衡量粉顆粒粗細的單位是"目",目數越大說明顆粒越細。陳主任認為,最低要求也要在120目到150目之間。
  "摸起來大概像米糊粉那樣的粗細,就不錯了。"說到米糊粉,陳主任想到了杏仁,因為杏仁出油很黏,所以藥店可能怕影響機器正常工作,不太願意磨。福州一大特色就是磨米糊粉的作坊很多,不妨請這些作坊幫忙代磨也可以的。不過一定要注意器具的衛生,如果被其他食物、細菌污染,就不好了。
為你推薦中藥美白面膜


  中藥美白面膜也有禁忌
  另外,陳主任說,要弄清楚一點,買了1兩藥,並非就能出1兩粉。"比如我們醫院磨中藥粉,菊花的菊梗是要去掉的。然後磨一遍,篩出過大沒法磨的顆粒,再磨、再篩……"這樣反覆好幾次,才能出細細的粉,所以有很多損耗才算是正常的。

  陳主任還提醒一句,中藥美白,是純天然的,對皮膚幾乎沒有任何不適和傷害。因此,不能強求它能幾天就見功效,這只能是添加某些重金屬的美白產品才會有的效果。但是諸如鉛之類的重金屬護膚品,長期使用會引起貧血和皮膚不適等副作用。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