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蠟黃暗沉 即現美白效果↖▓ | 台灣美容網

 

A-A+

▓↗消除蠟黃暗沉 即現美白效果↖▓

2012年09月23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4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消除蠟黃暗沉 即現美白效果


  經過了白天一天的紫外線、壓力、灰塵等因素的折磨,你的皮膚是不是有暗沉或水分流失現象產生呢?你的肌膚慢慢開始呈現老態了嗎?
  怎樣才能在不需要太多繁瑣工作的狀態下,就能擁有健康的皮膚?除了早晚做好基礎保養,還有什麼辦法能讓肌膚綻放光彩?小編為你搜集了各式各樣的美膚密語,讓你輕輕鬆鬆應對你的肌膚問題!趕快學會利用晚上的時間,全方位的修護保養、深層寵愛你的肌膚,趕快來做個「睡美人」吧!
  如果你的膚色蠟黃暗沉,耗盡肌力
  美肌捷徑:徹底清潔+適度去角質+敷亮顏面膜
  首先細心洗淨一天臉部的完美偽裝,恢復乾淨清透的素顏。卸妝之後徹底清潔,避免殘留彩妝髒污,影響後續保養品功效發揮。
  清潔之後,溫和地邊按摩邊為臉部去角質。這樣不僅可以甦醒快睡著的停滯循環代謝外,也藉由去除皮膚表層的老廢角質,順便清掉表層黑色素、囤積污垢。這個步驟如同擦亮玻璃般,讓皮膚本身的鮮紅血色能夠透出來,外界光線則可反射出亮麗膚色。
  接著敷上具有美白或添加幫助肌膚循環代謝效果的面膜,這能讓肌膚在最短時間內找回光采。
消除蠟黃暗沉 即現美白效果


  如果你老態畢露,青春拉警報
  美肌捷徑:徹底清潔+適度按摩+敷緊實面膜
  回到家後,你可以舒服的泡個澡,保證氣色立即回春不少!擦上按摩霜做適度的由下往上、由內往外的活絡肌膚淋巴、血液循環按摩,也能產生類似泡過澡般的活顏效果。這也正是肌膚運作功能趨於緩慢的熟女肌膚所需要的。
  適度面部按摩之後,用紙巾輕輕拭去臉上多餘的按摩保養品之後,敷上添加抗皺、抗鬆弛濃縮精華的面膜,尤其配方中的小麥蛋白、大分子膠原蛋白等,會有類似敷蛋清般的暫時提拉效果。這對於晚上還要參加Party的變身灰姑娘們,再適合不過。假使有居家用導入儀,搭配抗老精華素使用,速效緊實效果也不錯。
  如果你的肌膚開始水份流失,膚況乾癟癟
  美肌捷徑:徹底清潔+敷保濕面膜

  整天處於陽光或是暖氣房裡,皮膚越來越乾燥的同時,身體卻容易出汗、肌膚容易出油!尤其中午沒補妝,傍晚臉上的妝都糊得差不多了。
  肌膚外油內干的矛盾窘境,問題正來自於油光滿面的肌膚外表,妨礙了水分正常進出。回家後的卸妝、洗臉,能再度打通這個「水份疏通管道」。潔面後,乘著肌膚中仍保有大量水分的柔軟狀態時,緊接著敷上飽含水份精華的面膜,半強迫式地讓肌膚喝足水,最能快速恢復濕潤膚況。沐浴泡澡時,可以利用水蒸氣,敷上凝膠類面膜。之後接著塗抹滋潤的保養品,也是個省時有效的夜間保濕術。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